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的經典句

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可是,思念清冷如霜雪。如果天明日光照耀,你我手裡依然一無所有,也請你不要絕望,為我珍重。即使,告別愛情的時候,也希望你一切都好;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

4、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5、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6、只有和自己同一世界裡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安全的,愛若捕風,何必要捕捉必定要離散的風呢?

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8、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9、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0、既然不愛,為何還要來招惹我?

11、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如果試圖穿越歲月的痕跡去複製回憶中的完美,那么我們便又會錯過,親愛的,當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不要忘記睜開淚眼,去欣賞那流星,如果你忘記了,那么身後的我會小聲提醒你,而我一生的願望,就是站在你的身後,默默的守護,直到我倒下的那一刻。

12、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3、愛,需要寬容,但不是縱容。所以,一旦發現男人變心就放手吧,若有那個氣度還可以敝帚自掃,掃乾淨自家大門,真誠地請他,永遠地——莫再光臨。

14、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

15、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1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7、思念是永不結凍的心河裡最為繁忙的船隻。

18、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9、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20、感情是自私的,也是專一的,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心裡只有我一個人?花花公子,愛得人很多,女人想要從他口中得到一句,我們結婚吧,是那么的難,所以女人是會知難而退。

21、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2、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但是我的義無反顧,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23、我用來支撐自己的東西竟是已經失去了的永不復返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