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句子

1、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2、寵和愛是兩種境界。一個人愛你,會在心裡時時記掛著你,一個人很愛很愛你,會在平時處處縱容著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還重要的人,才會寵著你。相愛的人適合一起風花雪月,寵你的人才適合一起慢慢變老。

3、若今生逆旅天涯,四海為家。便許你來世雪舞霓裳,步步蓮華。你可願化身為枷,度我年華,細數山室茶花。——沈樂平《秦時明月》

4、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5、只有真正只愛你的人,才會為你而付出。所以啊,不要講有私和無私。人都是自私的,所謂的無私,無非就是愛情而已。

6、愛是一個正常心智的明媚選擇,它積聚了一個人的精神能量和所有的素養智慧,是綜合力量的體現。它首先表現在施愛者是有力量和有眼光的。如果你根本沒有愛的能力,好比壓根就不會游泳,你誤入愛的海洋,你被淹得兩眼翻白,甚至有生命危險,但這不是海洋的水的過錯,這是因為你對自己的技藝的判斷失誤。這是你的責任,怎麼能遷怒於一望無際波瀾壯闊的大海呢?

7、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乾.

8、你被別人嫉妒說明你卓越,你嫉妒別人說明你無能!

9、其實我要的不多,一杯水,一片麵包。如果再多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麵包是你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10、愛情就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千辛萬苦,拆除時只需一方輕輕一拉,曾經最愛的人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11、生命是從自己的眼淚中開始,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這中間的過程叫做幸福。

12、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3、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許,會有人,因為你帶著落寞的笑容而愛上你。

14、當你感覺到感情已經不在,曾經的幸福都變成冰冷,那為什麼還要痛苦和不捨呢?愛情的真諦,難道不是因為別人愛你,你才愛對方嗎?既然愛情已經消失不見,那你最應該做的,是從過去的生活里解脫出來。沒錯的,愛是束縛,不愛才是解脫。當有人離開了你,請放自己一條生路。

15、我愛你,至死不逾。

16、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17、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18、那時都是花開似錦的年紀,而他亦是鮮明如畫的少年。只是一個莞然的微笑,一次不經意的相見,少年的城池就已是烽火連天。

19、你愛一個人,和覺得自己欠一個人,是完全不同的。你愛他,就會主動的想為他做事情,想陪他,時時刻刻的惦念,遇到什麼都會先想到他。而欠一個人,只是會內疚,因為內疚而去做事情,不甜蜜,而只嘆息。所以,別因為覺得虧欠而去愛。愛是甜美,不是心碎。

20、我愛的人如要離開我,我定是只會說兩個字:好的。絕口不問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對讓你如此?既然你決定要離開,必定有你準備好的理由,我不想聽你謀劃許久冠冕堂皇的藉口。凡是離開的必然就不屬於我,祝你好運,從此雲淡風輕,過往一筆勾銷。人生短暫,我不活在記憶中。

21、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麼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22、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了。

23、愛過後的人,都喜歡沉默。有時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該怎樣說。有些話問與不問,都是多餘;有些事說與不說,都已懂得。

24、花開的季節里,邂逅與你,溫暖了整個花開的四季。遇上你,冬,不再有冰雪飄零的孤寂;遇上你不再恐慌疾風驟雨的侵襲;遇上你,我的世界裡蔥籠了漣漪。今生有你,一份關愛,一份溫暖的花語,明媚了孤寂的心底。

25、我們都是宇宙中的一顆塵埃,渺小到不入法眼,可緣讓我們走到了一起,相識,相知,相愛,我們也可能會有分別的那一天,可我希望你身邊一直有一個陪你的人,哪怕那人不是我。

26、愛情是會讓人成長的。有些事的確不堪回首,但是請不要逃避。我們應該從中吸取教訓,而不是累積傷痛。

27、別光迷戀愛情,人品比這更重要。愛情是暫時的,人品是永恆的。當愛情慢慢淡去,兩個人的關係是靠善良來維繫。好好看看他如何對待身邊的人,或許那就是你將來的生活狀態。

28、多少的有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而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後,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所以記得珍惜愛自己的人,把每一個平淡的今天都好好把握。

29、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30、但凡你能控制住的,就不是相愛,而是需要了。相愛就是明知不想要,卻偏偏忍不住。是總想要離開,卻偏偏走不掉。

31、愛情是人類整個感情世界中,欲望最為強烈的一種情感,真正的愛情能喚醒人的潛能!其甜如蜜,其酸賽醋。恰到好處時,如醒酒湯般令人興奮且清醒;沉於其中不能自拔者,又如「迷魂湯」般使人暈頭轉向。

32、很多受過愛情打擊的女人不再相信有愛情存在了,結果是讓自己陷入另一種痛苦之中。無論如何都要相信世界上是有愛情的。不相信愛情的存在,會使人變得極為絕望。生命就失去了本原的力量。

33、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如果我在另一個時間或空間認識她,這個結局也許會不一樣。——《2046》

34、生命里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

35、愛情像一場侵略戰爭,時間久了,他的習慣就是你的習慣;他的輕鬆就是你的笑聲;他的憂傷就是你的淚水;他的沮喪就是你的頹廢。你選擇得了嗎?你抵抗得了嗎?一切迴避只能讓自己更快從安逸的俘虜變成落魄的傷兵。

3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7、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38、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39、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40、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41、在茫茫人海中,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願,或者一方已沒了感覺,就放手他(她)走,就當是過眼煙雲,花開花落。

42、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43、竹林清風,清風竹林,染著你的味道,踏著遠去的小路,尋覓你的微笑,在山水竹林間,我用素筆將你描繪,撩著薄紗,舞著水袖,輕盈舞資,甜美歌謠,渲染一地的芳香,你的容顏出現在我眼前,天地在這一刻靜止,我的眼裡沒有時間,沒有天地,只有你不曾忘卻的容顏,只是剎那,便是永恆,那樣此生便足矣!

44、不管是你給我五毛,還是我給你五毛,反正我要跟你湊一塊;不管是你帶我走,還是我帶你走,反正這輩子我倆要一起走。今生就想牽了你的手,一生一世到白頭。

45、感情就是一份疼惜,一份不捨;真愛就是,一種愛憐,一種甘願。一生何求,守一份情,從花開到謝幕;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46、愛上一個人的標誌,不是會感動,而是會擔心。當你擔心一個人的冷暖,擔心一個人的安全,不管對方做什麼,都隨時隨地擔心他。恭喜你,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這個人。愛上一個人,就是把自己的心掰碎,每一小塊兒,都裝著對他的牽掛。你不是他的全世界,而你的世界裡,全是他。

47、愛就是瞎了眼。瞎了眼睛的時候,你什麼都看不到。現在回頭看自己的愛情,我問自己那時候為什麼會跟那個人在一起。答案就是,愛情讓你瞎了眼。

48、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49、不要因為失戀就要死要活,這會讓人覺得你沒見過世面,同時也是向對方認輸「除了你,我再無更有價值的東西」。所以分手時越乾脆的前任,越令人念念難忘。轉身時的決絕,也是一種魅力,這是告訴對方:我還有很多東西,比你珍貴。

50、一味的忍讓,而不知道要求,那是懦弱。人們總是覺得善良好,但在愛情里若是善良過頭,只會被人欺負。愛情不是單方面的同情,而是相互的扶持。

51、浪漫是什麼?是送花?是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做什麼事都可以是浪漫的,就算是靜靜想對方,都會感覺到浪漫。否則,即使兩個人到月亮上拍拖,也感覺不到浪漫。

52、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53、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54、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55、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對她真心,全心全意的去愛,學會珍惜她,呵護她,保護她,為她遮風擋雨,如果她受傷了,就一定要安慰她,努力學習去更愛她,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相信天長地久,不能讓愛情褪色,充滿感恩的心來愛她,對她就像對待自己一樣,讓愛情充滿理想,為了愛去實現理想,讓愛變得神聖充滿能量。

56、有些人,是越到分手時,就越覺得愛對方,這其實是一種占有欲。有些人,越平穩時就越不在乎,這其實只是太有安全感。所以對於任何愛人都好,不要讓他隨時隨地都有安全感,有時候失去的風險,會讓對方更重視你,也更在意你。長久的關係,源自於對離別的恐懼。

57、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所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58、美好的愛情總在不知不覺中塑造了人生更好的情感。生命里,真的會有那麼一種情懷,揮之不去對另一顆心的深深的牽念與眷戀。

59、真愛會敗給什麼?會敗給金錢嗎?會敗給生活嗎?會敗給現實嗎?會敗給爹媽嗎?會敗給小三嗎?會敗給距離嗎?其實,愛情可能會輸給一切,但真愛卻從未輸給過誰。你的愛情敗給了誰,唯一的原因,只是這愛情,從來都不真。愛情無論輸給誰,最後都輸在不夠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