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艾菲爾鐵塔的句子

1、那些身影,那些回憶,那些玩笑,那些點滴,當初一起受罰,一起慶祝,這一些一些,我不會永遠埋藏。它時刻讓我謹記。

2、你很傾城,更傾我心。

3、友情,永垂不朽。如同艾菲爾鐵塔一般堅固。

4、當你坐落在巴黎那一天,我的心隨著你坐落在了那個地方。

5、海送走我們的思念,艾菲爾鐵塔承載著我們的回憶。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絲絲縷縷,將化作這海中央的燈塔,照亮我們。

6、真的,在巴黎,你要想看不見艾菲爾鐵塔,就得時時處處當心。不管什麼季節,不管是雲霧瀰漫、薄雲蔽日、陰天、雨天,還是風和日麗,不管你在哪裡,也不管有哪一片屋頂、教堂或樹葉,把你和它隔開,鐵塔總在那兒。它已融人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不再能賦予它任何特殊屬性,它簡直就是註定了要像一塊岩石或一條河流那樣存在著,因此乾脆成了一種自然現象,其意義雖可不斷質疑,其存在卻不容爭辯。在一天的任何時刻,巴黎人的目光大概都不會不觸及到它。

7、我不知我應該怎樣下去,或者說,我希望永遠也不要再下去。人到達過那樣的高處,對地面便有了淡漠;人有過那樣的恐懼,對安全便有了蔑視;人走近過那藍色的夢想,又不得不回到原處,便償到探險的悲哀。

8、邁步海邊,海風習習;水中搖曳著誒菲爾鐵塔那憂鬱而碎金般的身影。猶如我們點點滴滴的回憶,雖已轉身,你卻一直在我心裡,和著那海風,對我訴說......

9、我不知我應該怎樣下去,或者說,我希望永遠也不要再下去。人到達過那樣的高處,對地面便有了淡漠;人有過那樣的恐懼,對安全便有了蔑視;人走近過那藍色的夢想,又不得不回到原處,便償到探險的悲哀。因為那不是山的高度,不是懸崖的恐懼,而是人在一個世紀之前的真實創造,是一個永遠矗立的豐碑。你沒有接近過它,你便沒有權利輕視;有一日它終會化成一堆廢鐵,但它曾獨一無二地存在過。

10、艾菲爾鐵塔的高度,就是我與你的距離。

11、我曾以為那歷經一百多年風雨的銹鐵會呻吟,()會晃悠顫慄……據說它的最大擺度是十八厘米,此時它卻紋絲不動,不必擔心它會斷裂倒塌。這在工業革命的輝煌中屹立的巨人,似乎雄心勃勃地要同那天邊席捲而來的新浪潮作一番耐力的較量。它不會退出,不會退出的,雖然它已是上一個時代的標記,一百年前它卻曾經是作為一個標新立異的怪物,在一片噓聲里,誕生於巴黎城的古蹟之中的。

12、站在艾菲爾鐵塔下,仰望它的高度,懷念我的幸福。

13、巴黎古城譜寫了你的美。

14、用畫筆,畫出你的輪廓,寫下我愛你的詩句

15、心靈將被這海中央照亮,心靈將變得堅強。這全是因為一路有你們。

16、你的高度是我愛你的深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