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壓力的句子

1、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2、手中那點工資,勉強夠我餬口,眼下這般房價,簡直逼人跳樓。

3、人生最煩惱的是爭名利,人生最大的罪過是自欺欺人。

4、當一個人的壓力最大時,效率一定最高;當一個人最忙時,學的東西一定最多;當一個人最愜意時,往往是失敗的開始;少說多做,會得到別人的重視;多說少做,會受到別人的忽視;寬容別人善待自己,寬容不是軟弱而是融合。

5、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

6、每天見不同的人,每個人幾乎在說不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工作壓力大,工作清閒的人說這行業沒前途,沒有成家的說為什麼還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人,遇到的卻說不合適,幸福相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相獎盃一樣不可撒手。

7、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8、男人壓力大,卻不屑於傾訴;男人命苦,卻要強作歡顏;男人抽掉肋骨後,還要裝著很堅強,這時候的男人,自己心愛的女人的一句話,一動作,一個表情,一次無意的傷害,都可能是致命的,所以,相對而言,女人比男人壽命長;那麼,好女人應該給他們一條出路,其實,他們更需要關懷。

9、命好的人,白天曬太陽,晚上看星星。像我這樣命苦的人,曬太陽的時候,眼前都是星星。

10、既然你踏入了社會,必然要承受外界的壓力,當承受不了的時候,就要像雪松一樣,學會適當地彎曲一下,這樣才不會被壓垮。大自然中的樹如此,生活中的人亦應如此;彎曲是順應和忍耐,忍是生活中彎曲的藝術。彎曲並不是見風使舵,更不是倒下和毀滅,而是為了退一步的海闊天空,是為了讓自己鍛鍊得更加堅強。

11、我用一痲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痲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痲袋!

12、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13、莫怪現在工作不好找,只恨當初學習沒用功。

14、找個時光,好好的放鬆一下,不要背負過多的壓力。拒絕不屬於我們自己的承擔,讓自己做一下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太長的時間,一個下午就好。

15、人海人山,皆求一隻飯碗;是驢是馬,全看那份文憑。

16、珍惜時間,少玩兩局遊戲;把握機會,多看幾本書籍。

17、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18、生活在現代快節奏里,要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假如你不懂得自我緩衝,那麼,苦惱、憂愁、煩躁這些情緒就會造成精神壓力。要活得幸福,快樂,那就是幽默。幽默是知識和修養的體現。善於幽默者,多是見多識廣、思維敏捷、心地寬闊的樂天派。幽默屬於熱愛生活、奮發向上、充滿自信的人。

19、我們都是這樣的人:面對壓力,我們本能地選擇順從,因為我們沒有被說服過,也懶得說服別人;人,都是驕傲和自以為是的,相安無事的唯一辦法是欺騙。

20、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21、世間,有一種壓力,叫上有老下有小;還有一種責任,叫上有老下有小;更有一種幸福,叫上有老下有小!什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那就是上有老下有小。

22、曾經的甜蜜是何其珍貴,相擁的懷抱還有絲絲餘味,離去的你已不再與我分甘同味,任憑愛的花朵枯萎,你也不再會給絲毫安慰!

23、在當下就得面對競爭的壓力和現實的殘酷。但每個人都有著自身的價值,生活也給予了眾多人的人生選擇,或是你沒被人看重,或在迷茫,或是選錯地方,或是執著追求的離你很遠,想生存,就得不斷學習、積累,把擁有的才華和能力亮出來,勇於面對才能改變,學會生存,懂得競爭,才能主宰自己的命運。

24、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25、所謂壓力大,學習苦,名額少,全是老百姓的事情,有錢有權的人,從沒有說過教育有什麼不好,因為這完全是他們所不能體會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