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母愛的句子

1、如果我學得了一絲一毫的好脾氣,如果我學得了一點點待人接物的和氣,如果我寬恕人,體諒人--我都得感謝我的慈母。——胡適《我的母親》

2、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

3、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4、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5、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6、母愛是掌心裡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在母親的溫暖中行走,不管我流浪的足音彈向何方,都永遠也走不出母的愛。

7、成長中那些不同的經歷,折射出相同的關愛。普通人的故事裡,父愛母愛是一樣的偉大。本書中所精選的一個個溫暖心靈的親情故事,是每個人對父愛母愛的深情回憶。你能感受濃濃的親情對父母的深深謝意對父母的愧疚,或者有太多來不及說的話……為你成長付出代價的是,父母悄悄變白的黑髮和日益蒼老的面龐。不是每個人都有幸及時聽到他們安慰和鼓勵的話,不是每個人都能時時有他們陪在身邊。不要讓還未實現的報答成為遺憾。

8、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能心痛,會心痛是好的,是仍有希望的,因為你還有愛,因為你還在乎,所以有痛,所以會痛,痛過之後,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豁達,學會了理解--生命原來是由一次次的痛堆砌起來的。

9、有一種愛被世人所讚頌,有一種愛可以讓人每時每刻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溫暖。這種愛就是母愛。從古至今,從國外到國內無不稱讚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最不求回報的愛。

10、像大海一樣廣博,像陽光一樣溫暖,像雨露一樣甘甜,像蠟燭一樣無私,像時間一樣無止無境。

11、母愛永遠是不知疲倦的。

1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

13、母愛是明燈照亮前途的路,母愛是細雨滋潤乾涸的心田,我們的愛是溪流母親的愛是大海。我們的歡樂是母親臉上的微笑,()我們的痛苦是母親眼裡深深的憂傷。我們可以走的很遠,卻永遠走不出母親心靈的廣場。

14、細雨濕衣看不見,閒花落地聽無聲。--母愛無痕,父愛無言。

15、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16、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划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17、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

18、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暖暖的。

19、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纏繞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入進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20、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21、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

22、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

23、不要讓母親的拒絕成為我們自私的藉口,不要因為她的年紀而忽略母親的存在和需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