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如刀割的句子

1、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2、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3、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知道會有那一天的,我不會有期待,也不會感到失落,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傷痛,拋開舊時的枷鎖,去迎接我的新生活,只是,前途還有陽光,卻沒有路口,我不懂如何去尋找,唯有靠自己不斷去摸索。

4、紅塵中邂逅的你我,終究是這樣的聚散。往事依舊浮現,你的微笑遺落在我的眼前,永不忘你轉身的瞬間,如冰冷的雨水敲打著我年輕的容顏。

5、時光遠了,很多東西也散了,故事早就已經結束,不回味就也罷。悲傷久了,我也習慣了,有了冰冷,也就忘了溫暖。一切好似,註定季節渡口的自己在雨天裡撐起一把傘,雨停了卻不想把傘收回來。

6、喜歡這樣一種憂傷,喜歡行走於蕭瑟的秋風落葉里,隨著樹葉跟風纏綿後的最後憂傷落幕,心緒也在憂傷里徘徊,心煙也隨著那一縷憂傷,於風聲里,飄蕩。

7、嘆只嘆,塵緣從來都如水,緣來時,皆是情深似海,奼紫嫣然如初見,緣去時,又怎生得那滴滴清淚,秋風畫扇的淒寒。紈扇執手,繁華已涼。夜雨霖鈴如何怨?淡彩墨染,瘦筆勾破,是愁非愁,是哀莫哀,卻原來,都只在今生過。弱水三千,誰又註定是你要取飲的那一瓢?

8、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9、每次都這樣,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10、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1、那顆飄忽不定的心,好像一直都沒有堅強過,哪怕經歷過的不止風霜雨雪,只是我覺得它好像一天比一天脆弱,儘管陽光燦爛,可還是會覺得好像少了一份溫暖,是自己太空虛嗎?

12、我天天練習,練習著不想你。可我的心,卻總是偷懶。我試著學會,學會像愛上你那樣忘掉你。可我還是,學不會。怪我沒有天分,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13、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14、別離是淡苦的水,孤獨是一匙咖啡,我把相思煮得濃濃,品你留下的芳味。

15、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6、人的一切都是為著不確定的東西而努力的。

17、秋,瑟瑟而來,輕輕飄過疼痛的十月,倔強地掠過葉子的臉龐,楓紅了眼睛,落魄了影子,卻依舊執拗地不肯放晴藍天白雲。我想,它的傷口是不是開始皸裂。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9、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20、以離世的姿態,佇立塵世之巔,感受這傷態萬千,竟不覺得這傷可悲。反而,這傷能開出花來,或熱烈,或素淨,或浪漫,或芬芳,或淺淡,或濃郁,遠遠近近,濃濃淡淡,給人不同的心靈感受。

21、至今,我仍銘記著柳絮的美麗與瀟灑,裊娜成迷迷離離的煙愁,瀰漫那一條有四季簇擁的溪流,讓風雨寫滿紅葉飄逸的相思,是近在眼前的燒香港河水阻隔了你我的歸途嗎?

22、望游雲,望孤雁,望你所在的方向。卻只是一抔黃土,幾縷青煙。蟄伏在心底的記憶,時而不堪寂寞地在心海泛起幾片浪花。

23、淺淺的憂傷,如大千世界中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各有千秋,但我喜歡的是紫色,一見傾心,情有獨鍾,紫色象徵著美好的愛情,象徵著純潔,象徵著高貴,紫色在淺淺的憂傷中,點綴著人生中的美好與希望,紫色就像是一朵玫瑰花,鑲嵌在愛的巔峰上的一抹淡淡的浪漫。

24、人生依依,眺起對未來張望,遠方的路依舊迷茫,當千帆過盡,歲月把柔情化作淚水淹沒在滾滾紅塵,深埋在霧藹的記憶,依然那麼清晰,喧囂的盛景,掩飾歲月的滄海桑田,留下誰的哀嘆,彷徨於燈火闌珊處。

25、別去匆匆,晃如一夢。我不怪你就這樣義無反顧的轉身,也不怪你把我獨自留在曾經相戀的原點,細品著昨日你賜予的憂傷。只怪自己把你在心裡放的太重,怪自己當初沒有好好把握,怪自己太愛你,

26、青絲未白,情死未斷,塵緣卻了,落寞的靈魂,呻吟在飄渺的人世,懷揣了半世蒼涼。只剩寂寞在嘹亮,卻不曾唱響,凋謝的人生走到這裡,卻也喚不回頭。俯耳側聽,花開花落的聲音,泛黃的花影透出過往的笑容,落地的花朵,記住了今生走一回的人間。悲傷的句子

27、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8、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29、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30、緣盡緣散,你划著別人的輕舟,駛向那我迷茫的天邊,而我還留在邂逅的地點,回味昔日的溫甜。淚水浸濕了心田,有一絲感動,那是我與你共同的天;有一種失落,那是我個人的孤單。

31、現在的我選擇了離開這座城市,選擇離開所有認識我的人,選擇逃避以前的回憶,我選擇了去另一個地方生活,我不會帶著我們回憶一起離開,我會獨自一個人去走完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我會一點點的拾回曾經的那些回憶,然後統統扔進心臟的最深處,就算心痛我也要勇敢的去做。

32、盤桓在記憶里的畫面如此扶疏,回憶是一條走不完悲傷的路,將一地的心碎拾起,信手捻來一片飄逸的花瓣捧在手裡,淺淺的憂傷如一絲涼風在空中瀰漫,擱淺記憶散碎的時光,我順著由你的地方,分享那一些飄逸著淡淡的浪漫。

3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4、總是在欺騙自己,安慰自己,也習慣了偽裝,不論是心情還是表情。幾度春秋一路走來。唯剩空空的行囊。眼淚中帶笑的表情里,沒有疼痛,沒有怨恨,只是木然,只有釋懷。

35、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36、手插口袋,誰都不愛…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一個人微笑。

37、依舊,那殘破的記憶,在腦海中遊蕩。不斷的交織縈繞,無邊的滋長。

38、心如刀割切膚之痛哀毀骨立悲天憫人愁眉不展愁眉苦臉愁眉緊縮憂心忡忡憂心如焚心急如火鬱鬱寡歡

39、一個人回首,或佇足,當季節輪迴的時候,心情難免會隨著情景而憂傷,不論是現實生活中的種種無奈,還是為情無病呻吟的憂傷,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主題曲了,而我只有在這個季節聽著傷感的音樂,沉醉在寂靜的時光中,就這樣不由自主的痛楚和留戀。

40、傷時傷勢,傷感太多,心靈無法再承受這般壓力,總希望心可以痳木,總幻想不去理會父母為我付出的滴滴汗水,總決定不去感觸萬物永無休止的更替,總幻想著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又與我何乾。但又是那麼的緊緊抓住不肯放下,總深陷其中而無力自拔。

41、我想我還是無法左右自己的思緒,就如這蕭索的深秋,讓我不自覺的去感嘆生命的可悲,更或者說是一種孤獨,一種寂寞…

42、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43、是誰吹醒了我的憂傷?是誰攜帶著寂寞,讓我原來輕盈的舞步反射出無可遁形的傷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太多疑問了。啞然回眸中,風雨已醉,但繁衍的思念總是糾纏著揪心的地疼,侵蝕在重疊的肌膚里,青一塊,紫一塊的,孤影垂淚,無語滄然。歲月悠悠,綻開隱匿的新夢,獨上蘭舟,心語有聽誰?哎,幽幽嘆息甚是無奈,只道當時是尋常。

44、經歷了多少歲月的等待,有片片段預告魂遺落塵世,一朝飛鳥驚醒夢,縈繞千年的情緣,誰人能知,被埋進百尺黃土。誰知花開盡處,落滿了思念。有昨日的盼望,亦有今日等待。

45、時光如針,刺痛心扉。生命的美好點滴耗盡,這樣毫無意義的時光遊走里,如何用單薄的手掌撐起那一片藍天,如驚鴻一般的翱翔。唯獨一顆蒼白的心如何要得起未來。

46、行走在熱鬧的街市,人海中只感到整個人是冷的,心是孤獨的,於是拒絕,那些善意,只有一張臉,卻固執的印在心裡,冰冷深刻無處可藏。

47、傷,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只是慶幸,在自己澈若琉璃的世界裡,傷也漸漸變得訓練有素收放自如。無暇顧及的時候,將其不動聲色地掩埋。無法阻擋的時候,任其洶湧澎湃,無論放歌或是勁舞,等到倦了累了,一切恢復如常。

48、撫摸著滄桑過後的疲憊,輕觸流年在歲月中的擱淺,我拾起破碎的記憶,挽不回那些逝去的剪影,在那拾眸間的流瑩,在那撐手間的落寞,我輕扣歲月的大門,卻扣不回那些散落的心聲,我呢喃著歲月如梭,匆匆間抵不過牆角那斑駁的斜影。

49、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50、誰在輕攏慢捻那一縷淡淡的憂傷,隴成一簾悽美的寂寞,在漫天細絲微微顫抖呢?是昔日的人兒,還是有著記憶的褶皺呢?是誰讓我憔悴,閃爍的淚透露著莫明的心酸,是青春繁華的落幕,還是零落成泥的孤單飄零?

51、離殤,註定與我無緣,只因心對你的依戀。既然相愛,那就不離不棄,廝守到老。紅塵相伴,有你就好,惟願幸福到老。世俗,紛紛擾擾,疼痛彼此的心。愛猶在,情依舊,世俗之見,刺痛你我的心,世俗註定與你我無緣。

52、牽起久遠延綿的心事,撩撥著看似安然平靜的心湖。視線凝眸處,一片潮濕,透著溫熱。許久不曾悲傷,卻也無法快樂。快樂如風逝,憂傷已平常。

53、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54、如今形隻影單。留我獨自站在天涯的此岸,輕觸流年裡的記憶,曾溫暖我的雙肩,牽手的瞬間,在眼前不斷的浮現,隨著記憶的片段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年,你說,今生來世我與你相依相伴,月光下,你我幸福的相擁在一起,天上的月亮也在為我們的感情而沉醉,一切恍如夢幻般,醒來,你已在彼岸。

55、寂寞銷魂,熄滅孤燈,隨恨燈影去。四溢悲傷,依舊憶,卻是舊時相識。獨俺心中淚,低吟離別恨。千迴百轉,已是過往。獨椅空樓,失落的神殤,亦難在眷戀。心隨千山,已是斜陽。

56、也許,時過境遷,你的心裡有了一個人,他不再是我,我的心裡還裝滿一個人,那個人還是你,也許會有那麼一天,大雨不再只是淋濕我一個人的眼,我的心,我的歲月,我的一切都留給了你,你是否還會心如磐石?

5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58、黃昏的秋天漫步在幽幽的小道,一縷秋風輕輕吹過,散了手心裡的溫度,碎了往日的夢,留下了一個孤寂的身影。我以為戒掉你,我會快樂,可使我成癮的不是你,而是寂寞,還是沒能習慣少了你陪我看,花開花落,潮起潮落,淚雨過後也會有陽光閃爍,而你已不在是我避風的角落。

59、世界,外面的世界,依舊喧囂著。不敢閉上眼,應為太期待光明,哪怕黑暗襲來……

60、光陰一寸一寸堆,到最後卻只有一片一片灰。歲月不堪,離人難安。錯落的年華,究竟怎樣輪轉一生。擱淺七年的往事,極近又極遠,選擇在這一刻拾掇。

61、這是一個招展著希望亦充滿著破敗的季節,適合回憶,適合氤氳憂傷。眼前,萬物開始收攏那份強烈蓬勃的欲望和無限生長的渴望,少了春的嬌情夏的熱烈,藏匿起所有的快樂悲傷,如水平靜。

62、窗外的雨還在下,但似乎沒那麼灑脫,那麼痛快了,變得扭扭捏捏起來了。晚風夾著雨絲深深地在漆盲的夜空悠轉,裙襬在飛舞,似乎又在吹亂了我的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