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差的句子

1、痛苦源於不充實,生活充實就不會胡思亂想。

2、我一個人能呼吸,卻沒有了魂。

3、靜默,某種蓄勢待發的狀態,比任何別的狀態,比如憤怒,更充滿了內在的力感,更充滿了內在的箭撥弩張,靜默,又是某種很糟糕的狀態

4、是你把所有承諾都忘記了,可為何還在說謊?

5、很懷念丟失的曾經,往昔的歲月,已讓快樂,煙消雲散。

6、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7、悲傷的季節,淚水清淺的划過腮邊,拼湊不整的畫面,變成了刻骨銘心的痛。

8、、厭倦了世俗的牽絆,伴隨清風明月的閒逸,曾想嘗試努力地去習慣生命中的轉折,對於過多的陌生,譬如心中堆積對你的記憶,總是在時光剪影下終究禁不住默然驚憂,淡淡的惆悵始終藏在深處,有時,偶爾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溢出,憂傷也是無可告別,回憶總是無處安放。也許,回憶的倒影總是無法釋懷,留下的惆悵贈予人無線的追思,遙遠的未來如同死灰一樣沒有復燃的結局,遺憾的心靈決絕隻影落單在無際的涼年裡。

9、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10、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1、心情起伏不定,那黑夜輕擱了我的極限,這種陌生的生活,自己都討厭。

12、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3、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14、世事早已遠去,那一場華麗的戲也早已老去了昨日的容顏。都說草木無情,會在約定的季節里枯榮,可是人生涼薄,多少世事被歲月無情的掩埋,從此杳無音訊。如果可以,我願褪去華服,做一株隨緣的草木,守在光陰的渡口,笑看浮生流年,風雲變幻。

15、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冷眼看著身邊的人吵吵鬧鬧。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16、你說我是你的命,我一下就笑了,怎麼我離開了,還活得好好的。

17、我戒菸戒酒,都只是因為戒不了你。

18、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9、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20、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1、我只是個女孩。我希望有人疼,有人愛,有人包容,有人讓我撒嬌,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飯,有人會說我很乖,有人能陪在我身邊,有人能在過馬路時拉著我的手,有人能給我安全感,有人喜歡帶我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能有個人背。我只是個女孩,想要的並不多。

2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3、美麗在遠方,那是陌生的感覺給你的美感;這是你無法到達的地方,就像你無法抵達童話的世界,而只能隔著厚厚的木質柵欄,注目著那些用圖片和文字構成的樂園。

24、心中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25、回憶的交錯,遺憾亦成了唯一的主旋律。

26、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27、秋去,冬來,逝去蒼涼的季節,迎來悽美的冬天。蒼白的世間,看不透誰在哭泣。大雪紛飛,冰冷的寒風給心增添了一道牆圍,凍結的心臟痳木不堪,竟在跳動卻變得了無生機。

28、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29、我們走的很近。到我們心的距離卻那麼的遙遠。

30、有些事,我難以改變,所以我等。有些人,我不能擁有,所以我走。我等了,走了,還沒有誰來,所以我從頭再來。

31、雨下的越來越大,淋濕了我幼小的心靈。

32、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33、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3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5、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3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7、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8、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39、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0、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41、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42、心情是心田的莊稼。只要心臟在跳動,心情就在播種著,活躍著,生長著,更替著,強有力地制約著我們的生存狀態。我們可能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擁有心情。

4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5、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46、寞開無主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鳳和雨

47、愛是一種難以戒除的癮。沒有嘗到愛情滋味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意志很堅強,一旦嘗到愛情的甜蜜,就會一天天地上癮,直至無法戒除。有些人之所以不敢再愛,不是因為真的對愛情絕望,而是因為對自己愛的能力感到絕望。沒有誰不需要愛,沒有誰不渴望愛情,不管他是上帝還是魔鬼。

48、為什麼一次次的心痛,卻還是不知悔改的想繼續,只是一點點的不甘心,竟變得這麼貪心。

49、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50、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欲問行人去那邊,眉眼盈盈處。

51、就像在水中望月,搖搖恍恍的水,擋住了我的視線,讓明淨的月亮四分五裂。不想這樣觀賞,不想這樣悲傷。空氣變得煩悶,心情變得沉重。討厭煩悶的空氣,討厭在水中望月。

52、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53、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54、花季,註定悲傷一季。

55、你的無情,刺痛了我的心。你的無所謂,傷了我的心。

56、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