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壞心情的句子

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3、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4、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9、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1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5、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看著看著就累了,聽著聽著就醒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青春遠了,回憶淡了,內心空了,連世界也暗了。一切都是那麼不順人心的平靜流淌著,我的歲月在言不由衷里下落不明。

16、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

17、悲哉秋之為氣也,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

1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0、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1、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跟錯了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