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花言巧語的句子

1、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2、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3、如果你很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如果你很開心,你將會感染我!

4、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5、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6、送你個甜點!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孤單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314

7、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8、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9、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10、不顧一切的去想,於是我們有了夢想。腳踏實地的去做,於是夢想成了現實。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鬥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11、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2、往事如風,被風吹過的人,都會想起曾經愛過的人;歲月如歌,用心聽過的人,都不會忘記曾經思念的人!

13、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4、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15、不想太多恭維,但你真的很美,讓人心為之醉,魂專為你飛;也不想太多的討好,那會讓你更加驕傲,無法抑制的煩躁,快要把我烤焦。12、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麼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

16、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7、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18、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痲。

19、天空中雖沒了愛的翅膀,但留下的依然是美好的回憶。我依然喜歡你,因為你是最優秀的!

20、每天早上醒來,你就霸道地占據我的腦海,趕也趕不走。我想我應該告訴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夢裡!

21、每一陣風過,都能讓我想起你。不論你現在有多忙,請你看看窗外是否有風吹過,那是我在對你說話:真的很想你。

22、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23、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24、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25、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6、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咽?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27、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28、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2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0、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31、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32、冬天過去,春天到來。心兒等待,等待真愛。腳步不需徘徊,眼裡不再疑猜。大膽敞開胸懷,勇敢表露摯愛。命運自己安排,愛情自己主宰。

33、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34、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35、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6、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37、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38、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39、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40、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1、冬天,送你海南的陽光;夏天,送你冰城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灕江;秋天,和你同看廬山變黃。願將美好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42、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4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44、每天……很想你……

45、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如果生活里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46、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47、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48、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49、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50、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51、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52、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53、當你出生的時候,你在哭泣而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微笑。過你自己的生活,這樣當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是你正在微笑,而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哭泣。

54、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5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56、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57、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58、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59、愛情的酒只有一杯,要仔細的捧著它,交到愛人的手裡,千萬不要馬虎大意,一旦弄翻了酒杯,只好兌上些水,再交給下一位。因為,愛情的酒,只有一杯。

60、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6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62、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63、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64、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竭盡所能地為你。

65、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66、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67、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68、看著你(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