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心情的句子

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只是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2、當愛情悄悄來臨,我的人生不在空白、有了你我更精彩,我不在是一個人、有你的存在,我才知道我的人生是有光彩的、那你的人生呢,你有了我是不是也和我想的一樣呢?是愛不是愛是愛不愛,我莫名的尷尬,試圖掙脫他,可他摟得更緊。

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在雪裡刻畫出你旳名字,瞬間融化在我旳心裡。就是這樣濃濃旳念你。

5、在青春之書里,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關於少年時代,冷暖自知,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這一切將在被回憶肆意篡改的書寫下,漸漸抽象成一些霧一樣的塵埃,浮在夢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墜落,終會塵埃落定。在我們的希望和願欲的深處,隱藏著對青春的默識。如同種子在雪下靜靜夢想。所以你要知道,我將在更大的沉默中歸來。青春是生活最溫暖的被窩,是生命最華麗的裙袂

6、海里,成群的魚兒在高興的暢遊追逐,不時地將其輕盈的身子躍出海面。海面,千舟競發,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駛向漁場,激起了一片片五花十色的浪花。轟轟的機器聲清脆的人聲和悠揚的漁歌混在一起,隨風傳來,交集成一支優美的樂曲,動人心弦…

7、,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8、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9、心情不是一根單一的線。它是一根經過千百雙手揉搓過的繩。這根繩細細地向前伸,有的地方光光滑滑,有的地方疙疙瘩瘩。心情有了顏色,我們便有了精彩的人生,我們才真正把握了自己。

10、每天多給自己一點快樂的理由,不要為過去的煩惱所牽連。要學會用自己的思想理念和生活方式去尋找快樂的手段和目的。事情的對與錯是與非,應該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如果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然後堅定不移地就朝這個方向去追求去努力,正確把握大方向,才能有心情去尋求每一天的快樂之源泉。

11、心花怒放,眼睛笑了,笑得合不攏嘴,春風也醉人,花兒朝我笑,心在飛,陽光撥開你的笑臉,心裡輕輕地唱起來,腳步輕輕地抬起來,愛情是那風輕輕地吻上我的臉,躺在夜的溫柔里抱著夢呼喚我的愛情,手足舞蹈地眉飛色舞地說快樂的故事,你在我心裡撫動那快樂的琴弦讓我的思緒舞起來……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12、當心中填滿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笑意,身邊的一切都會被這感染。當一張陰雲密布的臉碰到這張快樂自信的臉時,它一定會被這美麗吸引,不禁咧開嘴,回報以微笑。

13、千千萬萬的色彩繪出了我的心情,心情又組成了我的多彩生活。可能吧,隨著我的成長,描繪心情的色彩會越來越多,到時候我一定還會告訴你們我那時的生活,那時的色彩。但是,到那時,千萬不要忘了現在的我。

14、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

15、陽光般的心情,溫暖舒適。只有夏日的璀璨與激情,宜人心脾。陽光般的心情是世間一道獨特的風景,光彩照人。小溪明澈,河流曲折,湖水寧靜,瀑布灑脫。如果說陽光般的心情是一個精靈,一個懂得水的精靈。那無數激盪起的水花將是它所有的心情。

16、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里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17、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18、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19、創造好心情,我們應該重視所擁有的東西,而不是那些還沒有的,人在困境中需要一種陽光,能看到生活中樸素的美。要養成積極的心態。寫博也是這樣,心情好,有感而發,能寫出讓自己滿意的博文,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創造好心情。讓陽光漫步,做個陽光之人!你的心情好了,你就微笑了,我的心情好了,我就快樂了;他的心情好了,他就唱歌了。大家的心情好了,世界就祥和了。請各位博友記住:人要有好心情和好心態!好的心情讓你快樂好的心態讓你幸福!

20、、我慶幸,他因為信任我,使我成為他內心秘密的第一個知情者。他是一個喜歡男孩的男孩,那些年當我在寂寞而傷感地想念著他的時候,他也同樣,甚至更為艱苦卓絕地,想念著另一個無法企及的人。

21、、心情是一種內心感情狀態的外在表現。心態是一種內心處事標準的外在體現。心情的晴雨影響心態,心態決定命運。人類是十足的幻想著,我們希望生活一帆風順,心情總是艷陽高照。

22、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23、看見天空雲朵厚重起伏,不可限量、日光照耀不留餘地、()這種力量生生不熄、這仿佛在一場長眠之後,醒來時,嗅到新生的氣息,感到潔淨無比、可是一切不過一時,我們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虛,我們義無返顧。

24、好心情是農屋前的歡快歌聲,飛揚的笑臉,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么簡單:好心情是田園裡的美麗景色,如茵的草地,成蔭的樹木,好心情就如此豐富:好心情是迪斯尼里的童真,可愛的米老鼠,活潑的兔八哥,好心情就這么無邪;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無邊的大漠,成行的駝隊,好心情就如此隨意。

25、陽光心情,人見人愛。擁有它,仿佛步入天上人間。它似乎有一層神秘的面紗,一股魔力。它讓你自信讓你堅強讓你樂觀。它讓你找回真實的自我,褪去神秘的面紗,讓你慷慨,讓你做一個完美的你。

26、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27、當你正在開懷大笑時,你的心情不知不覺變成了紅色,隨著你的笑聲此起彼伏,讓你感覺到快樂是處處可在的;當你伸出手來幫助他人時,你心情的顏色也是火紅的,因為你幫助了他人,快樂了自己,而這裡的紅色不僅象徵快樂,還象徵著你那如火一般的熱情。

28、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29、聽一首歌,有好心情的陪伴,它會更動聽;看一篇文章,有好心情的存在,它會更感人;走一段路,有好心情的同行,它會更輕鬆;畫一幅畫,有好心情的鼓舞,它會更迷人……

30、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一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31、他的臉上,時常掛著甜美的笑容,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疏蔬的眉毛和細細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32、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33、人們不快樂的原因,不僅僅因為身上的壓力,還源於對過去的追悔和對未來的擔憂。這好比一肩挑起了三副擔子,如何能不活的累?把過去未來這兩副擔子拋開,就會倍感輕鬆。

34、懂得別人心情的人永遠快樂,分享別人心情的人永遠傲然,而我只願作一個知己,一個傳達歡樂的導體,一個儲蓄幽默的載體。世間七情讓人間邊得複雜。陽光心情如同一絲微風,讓人間這面平靜的水面泛起層層漣漪;如同飄飛的白雲,變成雨在靜靜的湖面上敲出一支婉約的歌。

35、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36、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37、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38、心情是什麼顏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們的心情里,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深藍的大海,以及翠綠的椰子樹,金黃的沙灘,到處是一片祥和,安寧。

39、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一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4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1、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42、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43、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44、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45、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46、暖春,在柔美的柳樹林中穿梭,好心情與我隨行;夏夜,仰望繁星點點的天空,好心情與我隨行;金秋,在田野上與稻穗一起搖曳,好心情與我隨行;寒冬,在純白的雪簾中漫步,好心情與我隨行。

47、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48、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

49、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50、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51、我的心情五彩斑斕,有時我遇到傷心事我那一天就是灰色的;有時我遇到開心事我那一天就會變成粉紅色,有時我碰到難解的問題時我著一天必定是藍色;當我覺的很沒意思時,我的心情就會變成鬱悶的棕色……我的心情呀!一天一給顏色!

52、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