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好愛自己的句子

1、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46感情不分先來後到,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3、別嫉妒,嫉妒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4、既不回頭何必不忘,若是無緣何須誓言。今種種似水無痕,眀夕何夕君以陌路。

5、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離別和重逢本來就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碼有離別的不捨,才有重逢的渴望。

6、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同樣痛苦。

7、謝謝那些沒有義務卻一直陪著我的人

8、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9、有時候,越思念。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你卻要安之若素。

10、有位詩人曾說過,美麗的女子令人喜歡,堅強的女子令人敬重,當一個女子既美麗又堅強時,她將無往不勝。

11、我多想我說的話,能安慰每一個失落的靈魂。

12、許多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13、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這是個好習慣。

14、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15、別因為什麼而去變得不像你自己

16、要真的放下,別眷戀過去,不再靠復活過去療養當下的情感真空。

17、經歷過不幸更懂珍惜幸福和愛,被傷害過才知溫柔和慈悲的美麗,關鍵在覺知,超越自己的限制。

18、不要聽不該聽的,看不該看的。

19、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20、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

21、影響命運主要有三種人為因素:欲望、心癮和固執。欲望是天性,可以自控和轉化能量,在乎覺知;心癮是慣性,也可以轉化,可以自控和轉化能量,在乎定力;固執是惰性和傲氣的結果,要修心養性。

22、自療是每個成熟的人的天賦責任。

23、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戀人,這對兩人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找個知己不要是戀人。

24、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25、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

26、不要迷戀愛別人比愛自己多,這並不是愛,只是慢性自虐的習慣,也是自我放逐的心癮。

27、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8、讓自己愛上自己,會心微笑,讓心回歸你,變成你生命的神聖空間和寶藏,你將感到心靈的富足,不再害怕失去什麼,不再害怕被遺棄,心自然能安定下來。

29、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30、只是把你看在眼裡。但我不曾把你放在心裡。

31、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32、不是滿口給你喊朋友的人,就是你朋友了。

33、好好對待陪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因為愛情可能只是暫時的但友情是一輩子的。

34、該想的就想,該做的就做,愛你自己,更要愛他人平和淡然地面對一切,

35、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他人不會為之難過。

36、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37、有離別的不捨,才有重逢的渴望。

38、得到的就珍惜,錯過的就忘記。

39、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40、記住你喜歡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當然,還有自己。生日沒有人送禮物也無所謂,你可以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

41、落難時,我認識了朋友。

42、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43、就算再鐵的異性朋友,一旦誰扯上戀愛距離都會拉遠。

4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5、親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沒人會心疼你。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46、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還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47、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8、對愛有信念,便不會害怕失去所愛。即使愛人不在了,藏在心裡的愛會歷久常新。真正的擁有,是永遠在心底開的花,而不是死抓在手中不肯放開的枯枝。

49、放過別人,同樣也是放過自己,這是感情放生的道理。

50、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面,不必互相擁有或互相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51、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52、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53、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54、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

55、不主動就會失去,但主動多了真的好累。

56、一心一意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57、很多時候你不得不笑,表現得好像一切OK,然後,忍著眼淚走開。

58、傷心的時候找個信任的朋友訴說一下,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這只會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59、如果我不用現在的年齡去飛揚跋扈難不成等老了再浪嗎?

60、你想得到他,便不要望他一眼。你不望他,他越想你望他。你不管他,他越死心蹋地。越害怕失去,越會失去。(真的嗎?)

61、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62、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寧可高傲的發霉不要低調的戀愛。跟自己說我是最好的。保持一份自信。

63、若是都過去了,那還有什麼過不去的明天。

64、所有的傷害都建立於信任與期待上。

65、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66、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果只因一些人,那麼我們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67、你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你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68、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69、有些東西,一但消逝了,便再也無覓處。

70、如果一個人很難過,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

71、活出自我,活出自信,該想的就想,該做的就做,愛他人,更要愛你自己。

72、別人對你好,你要加倍對別人好,別人對你不好,你還是應該對別人好,因為那說明你還不夠好。

73、沒有一個人可以依賴任何人,不是別人不可靠,而是每個人最終都必須經歷孤獨,面對孤獨,學習和孤獨相處,這才是人的尊嚴和本質。

74、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75、親愛的自己,()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76、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77、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78、真正的陪伴,經得起坎坷,過得了平淡。

79、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