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累的句子

1、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奢望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2、他踉踉蹌蹌跑出去,幾乎是從樓梯上滾下來的。他趕到辦公室門口站著,上氣不接下氣,兩腿發軟,手冷冰凍的。他看見數不清的人向辦公室湧來,他的大腦已經失去了指揮自己的能力。

3、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4、忙碌的日子,會讓我無心閒暇煩惱,總讓我的心維繫在忙碌的事物之中,讓我全身心投入其中。

5、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感覺心情特別的煩躁,就想找個地方可以發洩一下。工作的壓力太大了吧?哎,我自己都不知道,以前的我是很有很有動力的,可是現在卻感覺好失蹤樣的。

6、我已經累了,我想休息了,請你在我休息時慢慢地飄出我的世界,飄在空氣中,在陽光的照耀下靜靜地散去,脫盡你的顏色,散盡你的模樣,好讓我看一看天的顏色,讓陽光進入我的世界,溫暖我的心懷。

7、苦戀三載成泡影,無可奈何淚沾襟。相形自慚愧對人,收拾雄心仍追君。

8、我累了,心累了,真的很累,累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可是誰會懂呢?沒有人會懂,只能獨對電腦,點擊喜歡的音樂,一遍兩遍……讓舒柔的旋律撫揉又累又傷的心。

9、風心上物,本為風騷出。看取薄情人,羅衣無此痕。

10、舉步維艱;步履蹣跚;()上氣不接下氣;腿上如灌了鉛;汗如雨注;心跳騰騰地。

11、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沉甸甸的,總是壓不過氣來,感覺好累,真的好累。

12、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痳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13、到了半山腰坐著就希望再也不要起來了.下去的時候真希望能一下子滾到山腳下.就這樣疲憊。

14、她臉上一副睏倦的樣子,連扯動嘴皮子的力氣也沒有了。雙眼迷離,沒有焦距,似乎在說趕緊給我張床吧。雙手無力地扶著牆邊,兩腿發軟,看著隨時要倒下的樣子。

15、用受傷的心靈去傾聽世界,世界是混濁的。用流淚的眼睛去看世界,世界是模糊的。

16、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拒絕相思!

17、這到底是一段怎樣的曾經,儘管這曾經已經很長,而曾經的曾經卻更是悠長。給不了的愛卻走了那麼久,我困惑。放棄了的人還在牽掛,我困惑。你的隻字片語讓我心痛讓我煩躁,我困惑。為了你我左思右想,還是困惑。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我好累,因為我一直在困惑中找不到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