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懷念的句子

1、我一個人,遺忘或者懷念,惋惜或者心有不甘,都只是我自己的事情,與其他人無關。如果我們沒有忘記過去,從來都不是因為懷念別人,而是懷念過去歲月中的自己。

2、有沒有感覺自己愛的人對別的人好,心就會咯嘣一下子之後心情就會低落下來。

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無需再回不來了。

4、以前一直認為,是我們變了,原來我錯了,我們一直沒變,是時間變了,人生就像在演出很多部的戲,每一個階段我們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他們不是那年的他們,而我也不是。

5、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6、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7、不想告訴別人我很寂寞因為他們知道我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

8、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懷念過去

9、懷念,大一的我們!懷念,一起彈著吉他唱著舍歌的我們!懷念,一起瘋瘋癲癲的我們!懷念,你們給我的回憶……懷念已成回憶,回憶終究懷念!但願我們都好好的!

10、如果說剪掉頭髮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11、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12、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13、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

14、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15、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16、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17、漏長香攏,雲飛無影,音鳥聲聲啼在纖瘦的指端。望斷天涯,那是用思念染就的海月清輝,是心中無法抹去的幕幕。或許,還有一寸難以消酒的愁腸。明月的凝碧如堆,亦把念念不經意間堆滿了眉頭心上。今夜,簫還在。紫玉寒簫,一單矗立的背影與旁邊的玉弦明珠,而今你在何兮。

18、有些事,終究要成為過去。就好比一朵花開的時光,明媚過後,就成為永久的懷念。人生,總有幾多失意和酸楚,往往心中最念想的,還是那些觸動心靈的回憶。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些不可改變的習慣,那就是懷念曾經,懷念最初的美好。或許,有的事我們不可忘記,那就淡淡的存著,就像某些不可言語的懷念…

19、青春里,那些人點綴了我們最美好的時光,以致我們產生錯覺,你以為懷念的是他們,其實我們懷念的只是我們自己,那段屬於我們自己的小時光,而他們只不過是我們人生的過客,定格在那片湛藍的天空下,定格在那個雜亂的教室里,定格在那張青澀的笑臉上,成為一張褪了顏色的黑白照片。

20、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21、懷念過去,現在應該有很多人都在懷念過去吧!過去真的那麼好嗎?為什麼總要活在回憶里呢?為何不要讓時間把曾經的記憶淡忘掉呢?現實還是很美好的,只要相信自己還是可以的,未來的日子還是很美好的,我也不想再活在過去的記憶里,過去始終是過去,不可能再次成為現實。

22、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23、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24、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在滄海的那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5、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26、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表達思念一個人的句子

27、即使你離開了我還是會在原地等你不是不甘心不是不死心而是沒有辦法不死心

28、懷念過去,不是為了感傷而感傷,而是為了現在尋求一種感覺。如同一遍遍地重溫同一個夢境,不為別的,只想看得更清。

29、無能歲月變遷,那份記憶那份尊重只會歲時間的流逝變得更加美好和可貴,回憶那段你我美好的青春記憶。或許這才是最美好的

30、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31、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32、小時候總是和小朋友睡在綠油油的草地里,看著蔚藍的天空。甚至抱著被子鋪到小溪的旁邊,聽著泉水叮咚。那樣的日子沒有顧慮,沒有打算與憂愁。純淨的猶如三月里午後的陽光。

33、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34、有那麼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麼動態都沒有?

35、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卻在回憶里散不開。

36、愛你,所以不想入睡,因為真實比夢境還要美麗。

37、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38、不是某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39、距離讓我們的愛情變淡了讓我們走不回曾經了過去的那些回憶在你離開之後被我抹掉了。

40、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41、你心情好時,你不找我,心情不好時,第一個就想起我

42、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43、我們都在懷念過去,失去後我們才懂得珍惜,有些人或事早已經遠去,可是還是會想起曾經擁有的歲月,會是一種喜悅,會是一種遺憾……我們年輕的歲月留下太多的幸福與痛苦,過了這些年也許我們不再聯繫,也許我們已經忘記彼此,曾經在一起的身影早已淡忘,那段感情也隨時間雲淡風輕了,其實不是我們有意忘記彼此,忘記曾經擁有的一切,只是生活太過現實,誰也無能為力:其實我們心裡都很在意,那一絲的感動,那一個溫暖的微笑,那動人的眼神,我們都還記得,記得那一切一切的溫馨,只是我們再也無力回到過去,回到那個天真的歲月,懷念過去只會讓我們更加鬱悶無奈,它會給我們心痛的感覺,過去再美好終究是過去。每次的懷念都會讓我們心痛一次,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去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因為那是的我們真的好幸福,那種感覺真的好懷念!

44、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45、很想你,是那麼的想念你,那是一種慢慢腐蝕到心底的疼痛,時刻提醒著我,心中有你存在過,一直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不曾消失。傾國傾城帶走彼此容顏,不會淡忘內心感動。真的,想念你,原來在某一天也會變成我不想品嘗,不願體會的咖啡;原來,當記憶慢慢的剝落後,你的笑臉在時間的寒風中飛出我的視線。

46、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47、懷念青春懷念一起在山間地頭,溝壑溪畔嬉戲打鬧的往昔。懷念那群和自己一般大小,一樣頑皮,同樣爭強好勝,同樣喜怒分明的玩伴。在人生跌宕起伏的路上,你們都走的一帆風順嗎?雖然那時也會偶爾生氣,偶爾拌嘴,但轉過身,依然是最爛漫的笑容,依然是最親密的摯友。

48、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

49、過去的就過去了,無法重來。但是懷念,卻是唯一能讓現實牽絆著過去的方法,途中充滿著喜悅與憂傷,如同回家。懷念過去,不是為了感傷而感傷,而是為了現在尋求一種感覺。如同一遍遍地重溫同一個夢境,不為別的,只想看得更清。記憶的畫卷可以任意翻閱,停留。懷念過去……

50、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51、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52、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53、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後來悟出:原來握在手中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繼而明白人生很多時候需要一對寧靜的關照和自覺的放棄!

54、有一種成功叫細節,有一種策略叫忍讓,有一種戀叫暗戀。

55、流水逝去,磨石成粒,()記憶向心頭涌去··「曾經」二字隨之緩緩流過心田,溫暖卻帶刺,一遍又一遍,一次有一次。我懷念從前點點滴滴,誰知歲月匆匆,剝奪了我停駐的腳步,但留下了足跡。抬頭,微笑。閉眼,懷念。

56、你被我烙印在心裡要我怎麼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

57、青春時光,匆匆恍恍.還沒來得及盡情揮霍,便已奔向遠方.青春時光,總想把它定格成影像.任憑歲月的斑駁,依然清晰的在心裡存放.懷念青春時光,那些單純的煩惱與快樂.依舊在心裡滋生潛長,成了記憶里最珍貴的資糧.

58、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9、花落若相昔,花落似想離。花落還未離,花落永不棄。

60、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麼模糊,曾經那麼堅信的,那麼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麼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61、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