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懷念青春的句子

1、最懶的學生不是不寫作業,而是有答案也不抄的人。

2、從小到大,都沒有完整的用過一塊橡皮。不是被自己無聊時切了或者拿筆扎了就是弄丟了。

3、有一種填空題叫完全不會,有一種選擇題叫看起來都對,有一種計算題叫邊做邊流淚,有一種套用題叫做起來崩潰。

4、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5、青春像火,如茶似水,流年如水,一衝既淡!

6、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7、一複習我就不開心,一不開心我就不複習了。

8、老實說下課前的那三分鐘最難耐不停看錶多想時間能飛奔起來……

9、青春就這么回事,那么喧囂,最後卻沉寂到無人知曉。

10、在年華里,我丟失的,常常不只是青春和勇氣。

11、青春從來沒虧待過我們,只是我們虧待了青春。文字太輕,回憶太重,請珍惜或懷戀,我們永不再復的青春。

12、青春的花開花謝只是我思念的日曆。沒有首頁,沒有尾頁。

13、其實我們都還是一個孩子、即使再任性、再尖銳也只是一個孩子。

14、誰的青春沒有年少輕狂過?誰沒有深深的愛過一個人?誰沒有做過傻傻的錯事?只是看淡了也就如此了!

15、年少的愛情,賭上的是青春,賠上的是一去不返的時光。

16、我們的青春揮灑在校園,想找回青春也想回到校園。

17、相框裡,什麼照片都有,最熟悉的,還是那年照下來的畢業照。

18、不想上學,不想看見他,會害怕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不想開學,會害怕畢業再也見不到。

19、今天歷史課,老師點我同桌回答,問題是伏爾泰是誰?我同桌思考了分鐘,忽然大聲得說是福爾康他弟…

20、一個會考,家長瘋了,學生也瘋了,親,今天,你會考了嗎?

21、那些年、我們一起小打小鬧的場景、你是否還記得。

22、平時不努力,考試徒傷悲;試卷沒收不知改,錯號打上後悔遲;老師講課呼呼睡,老師提問一個不會。

23、我有點傻,我有點笨,我有點怪,有點感性,有點瘋狂。

24、那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2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馬上考試了,別人在複習,自己卻在預習。

26、還記得那些年一起翹課的日子,現在只記得倒數畢業的日子,既期待又害怕。

27、有那么一個班,有那么一群人,有那么一場考試,然後都散了。

28、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29、那些年,陪在我身邊一起瘋的那群瘋子,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30、小時候,我就在想,是考清華還是北大呢,長大後,我才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31、以前最不喜歡自己一眼看上去就是學生樣子,如今我多羨慕那些孩子。

32、時間這個壞男人,怎么可以帶著青春私奔。

33、所謂豬一樣的室友,應該就是我感冒了,讓他回來給我帶一盒白加黑,他給我帶了一包奧利奧。

34、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斯斯文文的、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從那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35、每個班裡都有幾個不顧一切開懷大笑的瘋子,我們每次都會罵他們……因為他們身上有著某種我們從未具備的東西

36、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微笑。

37、我愛和閨蜜們一起逃課,一起偷水瓶,一起夜不歸宿,我一直忘了我說我真的很懷念。

38、高中時,羨慕大學生考試及格就行。大學了,懷念高中不及格都行。

39、從前有群人一起放假,現在這群人放假的時間都不一樣了!

40、曾經桌上的一支筆,一張紙,一塊橡皮,都會成為你畢生的念想。

41、青春,總需要一些傷疤證明我們曾經年少過。()

42、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後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43、十六歲的我,以為抓住了落下的楓葉,就抓住了整個秋天。

44、最單純的那幾年,一個人好,兩個人都會笑。

45、每個班總有幾個喜歡整天黏在一起,而且會不顧形象大笑大鬧的瘋子。

46、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肺。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

47、其實誰的青春不是這樣,站在時光的風口浪尖。

48、每個宿舍都有一個磨牙的,一個說夢話的,一個打呼嚕的,一個睡很晚縱觀全場的。

49、那年的我們,在青青的草坪橫七八歪的談笑打鬧,那么快樂,那么簡單,我懷念的,是你回憶里的背影么?

50、在老師口中,我們永遠是最差的一屆。

51、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畢業了知道這句話的含義。

52、考完試出來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脖子真疼。

53、作業,我們倆真的很不適合。你看班主任現在又想和我套近乎了。他讓我現在和他回娘家呢!我也無能為力。

54、誰的青春里沒有瘋狂的執著,所以,沒必要為了過去的事情虧待了自己。

55、請你愛我的青春,愛我的痴狂,愛我的執著,讓我們還沒學會世故計算的青澀年代,好好談一場幼稚的戀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