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qq空間傷感簽名

1、我們有了彼此的承諾,確都不願去遵守,我以為有了彼此的承諾就可以放心不怕再會失去你,但是我錯了!

2、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4、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5、不要指望,痲雀會飛得很高。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痲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6、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8、我們雖然不是一路的人但是我卻永遠愛著你你說讓我放棄,我也曾試著去忘記,但是我真的忘不掉!

9、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10、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1、我不能給你百萬豪宅,我不能給你燦爛光環,我所能給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12、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13、女孩是上帝用男孩的肋骨做的,那麼。你找到你的那根肋骨了麼?

14、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15、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16、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17、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18、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19、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20、這一輩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飯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飯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21、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22、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23、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4、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她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25、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26、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27、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