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心理難過的句子

1、親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沒人會心疼你。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2、你們遇到什麼沮喪的事兒時,如何回復心情?人啊,根據重新振作的方法,大概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卑微的東西,尋找墊底的自我安慰;另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偉大的東西,狠狠地踢醒毫無氣度的自己。

3、我時常感到沮喪,因為現在這個時代與我的願望是有距離的,物質的過分泛濫和情感的過於複雜,歪曲、掩蓋、抽離了太多東西。所以幸福必須是單純的,單純一點,欲望就會少一點。絕大部分欲望是無用的,只會讓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一複雜就會茫然。

4、我不是透明人,我看得見你對她說甜言蜜語。

5、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幾盞,沒有了燈光我看不清,沒有發言權卻落寞的影子。

6、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7、我不怕月,我怕下個月一到,分離這兩個字又要降臨在我們頭上!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9、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10、天空似乎沒有了顏色,本來湛藍的天空,突然顯得灰暗。事情本不應該如此發展,可偏偏就是發生了。

11、傷感孤獨,天下之大,無人懂我。放眼四望,極目茫茫。不知道什麼是悔恨,自君別後儘是淒涼。不知道什麼是錯誤,咫尺天涯山高水長。不知道什麼是希望,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12、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那么不堪一擊,在小小的挫折前無力、頹廢。明明耳朵是那么清晰,卻為何時常嗡嗡作響,頓時分不清自己是否清醒著。

13、曾經的心,一直憧憬著未來,卻忽略了身邊的溫暖…有時候,現實會令我們沮喪,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而那些逝去,終將變得美好和甜蜜。

14、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把灰塵除掉,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昨天忘掉,才能告別無謂的煩亂;把痛苦扔掉,快樂就有了更大的空間。

1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6、周圍的一切好像很安靜,卻突然感到無比狂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過錯嗎,我不知道,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17、天空灰濛濛的,空氣也變得渾濁,寒冷的風刺骨的扑打在人心上。

18、我傷心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流落,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19、我願意在你高興的時候陪你高興。我願意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你開心。我願意在你無聊的時候在你身邊嘰嘰喳喳。我願意把愛和溫柔都給你。我願意在你沮喪的時候不下線就這么陪著你。我願意在你苦惱的時候安慰你。我願意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把全部力量都給你。我願意在你不喜歡我不需要我的時候離開。

20、我站在東南西北不斷旋轉的風裡,看著一件件事悄悄地從我身邊溜過。一切的一切終會結束,一切的一切終會完結,我們大概要學會捨棄,學會轉身就走,從此不再回頭。這就是我們成長要付出的隱忍的代價。

21、睛重得抬不起來,長長的的睫羽上掛著來源不明沉重的幾滴珠水,眨了幾次,晃悠悠跌落下來,視線迷迷濛蒙的,透過依稀水氣,映出一張表情恍恍惚惚的臉。

22、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布滿了天空一樣。

23、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4、在逞強,淚在投降,人都在偽裝。習慣一個人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夜那么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活那么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現實那么殘酷,殘酷得有點讓人悲傷。感覺那么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偽。()

25、真想買兩個超大的電風扇,把我記憶都吹走。

26、因為曾經哭過,所以懂得堅強;因為曾經害怕過,所以懂得勇敢。

27、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8、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29、風吹過,落葉與我的好心情一起飄零,這深秋的花敗正好襯托出我內心的蒼涼,放眼望去,已不見綠色,到處是令人喪氣的枯萎,難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喪么?

30、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黑人雖然很黑,但是他生活在陽光下。

31、也許應該刪除我的記憶。

32、整個城市籠罩在陰濕的雨里,灰濛濛的天空,遲遲見不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衝動。

33、為受窘的人說一句解圍的話;為沮喪的人說一句鼓勵的話;為疑惑的人說一句提醒的話;為自卑的人說一句自信的話;為痛苦的人說一句安慰的話,因為,更多時候,我們需要的是雪中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

3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5、人活著,每天就是困惑煩惱夾雜著沮喪!在回頭的時候還是忘不了以前有用嗎,是開心點還是繼續下去只有自己決定

3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8、我難過,因為我一直寂寞著;我難過,因為從來沒人關注過我;我難過,因為你不能陪在我身邊。我沒哭,但我不會忘記,疼痛是一種烙印,刻在我心裡、心心難忘。

39、愛情像一場侵略戰爭。時間久了,他的習慣就是你的習慣;他的笑聲就是你的輕鬆;他的憂傷就是你的淚水,他的沮喪就是你的頹廢。你選擇的了嗎?你抵抗的了嗎?生活就是這樣,每天都在發生有形無形的戰爭。說起來雞零狗碎、雞毛蒜皮,說多了還叫人笑話。然而每個人都在生活的粗俗和瑣屑之間經受考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