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qq個性簽名傷感句子

1、我們走過的是時間,而走不過的是回憶。

2、笑靨如花談笑風生的臉上,有誰能看出誰內心的悽苦與憂傷

3、一個人害怕黃昏的時候,是漂泊,令他憔悴。

4、牽掛是一種說不出的痛,但痛中有樂。

5、人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6、那些的美好,那些的回憶,那些的幻想,那些的思念,會變成夢魘。

7、或許習慣了孤獨,體味著寂寞。

8、那些不常拾起的塵封,許久以後的思念,在雨霧中撩撥著情懷感傷著思緒。

9、生活中一些東西失去在所難免。而且,一旦失去了也許就無法挽回了。

10、莫讓憂傷蒼白了自己的心靈,莫讓惆悵憔悴了自己的容顏。

11、早已沒有了方向,慢慢的迷失了自己。

12、記憶的痛點就像那些追逐落魄感性的文字一樣,斷了線的情絲卻還那麼直白。

13、或許,分手是無奈的等待;離開,是幸福的下一站。

14、把頭埋進臂彎里,一遍遍聽著自己的心跳,任淚水自由的滑落。

15、有過的期待,有過的感動,竟然在淚花竟放時,忘卻了美麗的姿態。

16、寂寞讓人不安,離別開始隱隱的酸痛。

17、瀰漫的憂傷,把心靈窗外的風景不留遺地地籠罩。

18、回憶始終是欲罷不能,()再也無法追尋當初的美好。

19、因為遙遙遠遠的距離,所有的誓言都是一場風花雪夜的故事!

20、風乾的歲月,永恆的止殤,孤獨的行程,漸行漸遠模糊著視線。

21、生活的步伐,一旦踏上漫長的生命旅程,匆匆中難免有起起伏伏。

22、人的一生,走過,路過,愛過,恨過,痛過,傷過,哭過,笑過,有誰能夠真正忘記過……

23、歷經歲月的無情,你不敢刻求得到更多,只想要一個溫柔的微笑,好溶化已凍結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