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懷念的句子

1、紛亂的思緒掀起了她心中的波瀾,這波瀾比外面的暴風雨更加猛烈。

2、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3、夏天,在老家的院裡充滿了花的香味,潔白地灑在大地上,可這一切讓我覺得孤單冷清,圓圓的月亮更加重了我對父母的思念之情。

4、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5、我望著她的遺容,想起她矯小的身影,對我親切的關懷,耳邊又響起了她那清脆的笑聲……

6、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7、不知姓名的叔叔,我怎么能忘呢?是你將我從滔滔洪水中托上了岸,而此刻,你在哪裡?我還會再見到你嗎?

8、我是你的影子,跟隨你;我是你的港灣,呵護你;我是你的外套,溫暖你;我是你的靈魂,真愛你。

9、我捧起一捧黝黑的泥土,獻上我的哀思。

10、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11、離開家鄉已經多年了,但我時時想起她,常常思念著我兒時的夥伴。

12、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過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13、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占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14、望著那輪明月,我仿佛又見到了奶奶,仿佛又聽到她用那沙啞又慈祥的聲音,()饒有趣味地講著我童年的趣事。

15、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16、就是愛到深處才由它,舍不捨得都斷了吧,那卻忘了那愛她的傷已密密麻麻。希望自己能早日逃離這個愛情的旋渦,鎮作起來,為自己的前途著想。

17、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18、關山魂夢長,魚雁音塵少。兩鬢可冷青,只為相思老。

19、每當我想起家鄉,眼前就浮現出那白雲似的羊群,耳邊就響起那“隆隆”的鐵牛聲。

20、我的心很亂,像旋在風浪里的一片樹葉,一會兒被拋到這兒,一會兒又被拋到那兒。

21、現在我雖然離開了她,但她的慈祥的笑臉已深深印在我腦海中了。

22、離開家鄉一年多了,逛的是深圳的街道,登的是深圳的高樓,魂牽夢繞的依然是故鄉。

23、儘管他極力想抑制住自己腦神經的活動,但是,那漫長歲月中發生的一切,卻毫無阻擋地闖進他的回憶。

24、老師,您可知道,此時此刻,我是多么想您,我心裡有多少話要對您講……

25、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