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回憶的句子

1、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2、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3、把眼光放在自己看得起的東西,就不會這麼糾結了。

4、夢,已經不再完美,碎了。有時候沉默也是一種懲罰。

5、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6、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7、不管奈何,奈何城市受傷,傷了又奈何,至少我很堅定我很坦蕩。

8、當一切都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的孤單。

9、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10、回憶是「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的恍然幽夢,回憶是「過盡千帆皆不是,暉脈脈水悠悠」的淪然腸斷。

11、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2、時間堆積成一個巨大的數字,就像我剛才寫的這句話,只用了20秒。我和你的回憶,就像這20秒,過去了就不再回來。

13、遊走在夢靨邊緣的不是自己。不是那個為旋律而沉浸的靈魂。

14、生活每天都發生新的悲劇,這其中也許有我和你。

15、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16、心有不甘的承認,我的人生就是屬於潮濕黑暗的地底,你的陽光折射出我的心,卻遲疑放過了我的命。

17、努力旳找回,我將要失去旳感情。

18、時間會慢慢沉澱的。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19、回憶是「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悵然淚落;回憶是「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的悽然醉歌。

20、有生命就會有回憶。你無法抗拒,也無處逃避。你是塵世中的人,回憶便是你的影。值得回憶的總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曾經的感動。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欣愉,無論哀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