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母親八十大壽賀詞

母親八十大壽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親戚朋友:大家過年好!松風披歲月,鶴語寄春秋,盛世長青樹,百年不老松!在這農曆庚寅年正月初一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我母親80大壽。在此,我代表母親及家人向所有的親戚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在這和睦的氣氛里過得愉快,並留下一個特別美好的回憶。同時,我也代表所有的親朋好友向母親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母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笑口常開,幸福、安康、快樂、吉祥!

母親八十大壽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戚們、朋友們,大家好!

夏去秋來,歲月輪迴,今天我們歡聚在大東方酒店。親情、友情化作濃濃的溫暖和祝福,共同祝賀我母親的八十大壽。在這裡,我向所有的來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向我母親獻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願母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益壽延年!

在這喜慶之時,我們感到高興,高興的是您身體健康、精神煥發。

我們感到欣慰,欣慰的是您思維敏捷。

我們感到充實,充實的是還能常在您的膝下承歡,聆聽您的教誨。

我們感到幸福,幸福的是我們還有機會常常為您掃地、洗碗。

我們感到踏實,踏實是因為時時、事事心裡都有母親的牽掛。

在這喜慶時刻怎能忘記您含辛菇苦的為我們兄弟姐妹操勞。您的每一根白髮都是您勤勞的見證;您臉上每一條皺紋,都是您精心操勞的象徵,沒有您就沒有我們的今天。

我們為有您這樣的母親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最後讓兒孫的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願您和父親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健康如意、笑口長開、天天快樂。

祝願在座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全家歡樂、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母親八十大壽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中午好!

今天是我母親九十壽辰的喜宴,在這裡我代表我們的家人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心中充滿了千言萬語,歸納起來兩句話,一是感恩、二是感謝。

首先是感恩。我的母親,九十年前我母親誕生在南通海門縣一個普通的農戶家中,九十年來,我母親從一個年輕的、懷抱報國之心的青年,離開家鄉、投身革命,經歷磨難,成為一個明是非、有責任、心胸寬廣、充滿愛心、受人尊重的人。今年是我老母親九十壽辰的日子,我母親本意是從簡操辦,但我們做兒女的一致認為,我們應拿出超過為我們子女辦婚事的規格、精力、熱情來操辦我母親的壽宴,這是因為親愛的母親,您是一棵大樹,正是有了您這棵大樹,才衍生了我們這些子子孫孫、才有了我們家的四世同堂、十二生肖齊全。

敬愛的母親,您是一團春風,從你有了兒女們的那一刻起,無論我們是處於襁褓之中還是已到花甲之年;無論是圍繞在您的身旁,還是身處異國他鄉;無論是事業有成,還是處於逆境困難之中,您的關懷、您的牽掛、您的囑咐始終呵護著我們,給了兒女們溫暖、給了兒女們力量、給了兒女們信心。

偉大的母親,您是一片風帆,您的兒女們在您的諄諄教導下、在您身體力行的影響下,沒有辜負您的期望,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去做事,盡心地去做人,得到了領導的器重、朋友們的信任、社會的認可。

我們兒女們感激母親,感恩母親,這也是兒女們對您一片衷情的回報,也是兒女們孝心的最好體現。

在感恩我母親的同時,我們全家老少從內心深處也感謝與我母親風雨同舟幾十年的各位叔叔、阿姨以及各位領導,感謝您們幾十年來對我母親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關心,以及對我們子女各方面的關照。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正是由於有了您們,我們這個家族才顯現出興旺發達、和諧幸福。

最後,再次謝謝各位來賓的光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