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一)

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親朋好友向爺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

風風雨雨八十年,爺爺閱盡人間滄桑,往日博愛高風,今日慈顏依舊。他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他迎來了今天晚年的幸福生活。

從小,除了父母以外,便是爺爺與我相伴,作為教師,爺爺不僅帶給我溫暖的親情,更是在我年幼時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如果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那麼我的爺爺便是我兒時成長道路上的恩師!十八歲,我從一個懵懂少年變成一個成熟青年,八十歲,爺爺從青絲變為白髮!但爺爺的精神依舊散發活力,它促使我不斷努力向前!

今天爺爺過八十歲,我沒有世間庸俗的禮物來送給爺爺,但是,我依然有件禮物送給爺爺,這,是一個承諾!,我承諾明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取理想的大學,不辜負十八年來爺爺在我成長道路上所付出的辛勞!!人生有四喜:闔家歡樂情,兒孫滿堂悅,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現在,我敬愛的爺爺已與大家歡聚一堂,望著滿堂的兒孫,爺爺一定萬分欣慰,待我明年金榜題名時,我相信爺爺一定會更加欣慰,鶴髮童顏!!

最後,我給爺爺和在座的鞠一躬,以表誠意!!謝謝大家。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二)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爺爺的八十壽辰,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在這裡,我先代表所有的晚輩,向爺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爺爺一生操勞,為工作投入了滿腔的熱情,為家庭付出了太多的心血,為兒女子孫的成長與進步傾注了全部的愛心。現如今,八十高齡的爺爺雖已滿頭銀髮,但仍精神矍鑠,其實,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精神財富,也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此時此刻,我們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爺爺的愛。我想對爺爺說: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您都是我們最可親、最可敬、最可愛的爺爺。

爺爺八十大壽賀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們幾個晚輩滿懷激動之情和感恩之心,()要為爺爺朗誦一首小詩:《為爺爺八十壽辰而作》八十陽春豈等閒,幾多辛苦化甘甜。兒孫滄海橫流渡,仰仗家中內助賢。子孝媳賢福東海,體強身健壽南山。如今但祝朝朝樂,自信人生二百年。我們希望能用這首小詩表達我們對爺爺的感激、尊敬之情,也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用我們的努力,讓您盡享天倫之樂。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爺爺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