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男孩向女孩表白的話

1、黃啟聰!我、盧瑩瑩除了你誰都不嫁了!雖然我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穩定,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征服你的。一定要你認同我,相信wo。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們不在一起了。我們有說不出的苦衷。無論變得怎么樣、無論你在哪裡、我一定會穩你出來的!因為,我還要和你過一輩子!我要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永永遠遠守護著你。為你添衣、為你煮飯、為你洗衫等等都願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2、感動是一滴淚水,愛情的故事最完美,擁有刻骨銘心一生無悔,秋風伴月耳邊吹,那是我給你的祝願來相陪,祝願秋風得意,愛情甜蜜,生活幸福到永遠。

3、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4、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5、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6、歡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我只愛你!

7、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8、在第一次見到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了你是我一聲找尋的那一個人。我很清楚知道也明白的告訴著自己。我要守著你,直到我生命終止的那一刻。我是這樣這樣深深的愛著你。讓你逃不開這一重重的思念。

9、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才會一流。

10、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1、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2、我的愛不是花朵,季節一過就凋謝;我的愛不是雪花,陽光一照就融化。我的愛是紙張,惟有你才能快樂描畫!我的愛是把鎖,惟有你才能幸福開啟!

13、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14、山外青山樓外樓,愛你永遠沒盡頭;秋風吹得我陶醉,想你念你真受罪;對你情深意似海,真情永遠放光彩;只盼牽著你的手,幸福甜蜜永相守。

15、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16、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7、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18、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19、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20、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21、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22、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23、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我在想你!我喜歡聽你說“我愛你”。

24、初識你,那是緣分的天意,喜歡你,那是心靈的所系,愛上你,那是幸福的開始,擁有你,只願一生不分離,祝福你,那是幸福的點滴。

25、嵐嵐,其實老早就喜歡你了,也算是一見鍾情的吧。一直沒勇氣告訴你,也怕告訴你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可惡的年級部沒把我們分在一個班,但我對你的愛還是沒有減。嵐嵐,我愛你,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愛你的。

26、我是你菜里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27、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跟我結婚,不要再考慮了,明天就嫁給我吧。

28、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9、春金,無論你到天涯海角,我都會像你的王子一樣等待你……我期望你知道,我為你寫的那熟練的歌,表達我愛你……

30、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31、小雨下在今夜裡,此時此刻好想你。微風細雨去哪裡,把我思念帶給你,如果此時見到你,一定緊緊抱住你,然後悄悄告訴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32、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我愛的XXX,我要永遠愛你!

33、我想用我熾熱的心來換取你的真愛,錦,我永遠愛你!

34、望著你的眼睛全是笑,親著你的嘴唇蜜在淌,看見你的樣子實在俏,喜歡你的心情溫柔繞,我給你的愛會一直到老!

35、親愛的,你總是說我愛吹牛,那么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3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7、我相信我愛你,蒙上眼手交給你,滿滿的愛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仿佛都在等我遇見你!

38、你的過去,我會不停關注;你的現在,我會默默祝福;你的將來,我會用心規劃。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或許在你身邊的不是我,但是我都會送你最真心的祝福——願幸福快樂伴隨你的一生!

39、你是藤我是蔓;你是靶我是彈,你是船我是帆;無論你是啥,我都圍著你轉。沒有你,天下大亂;擁有你,幸福才能算;你是我的NO1給啥都不換。

40、想你,我在受罪,愛你,我無需後悔,追你我從不疲憊,念你,我不知滋味,為你,我要感天動地,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幸福!

41、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麵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42、喜歡看你如春風般的笑容,喜歡看你如夏雨般的身影,喜歡看你如秋月般的眼神,喜歡看你如冬雪般的表情,喜歡看你是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43、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44、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45、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

46、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47、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她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48、秋風吹動少年的心,歲月流動牽掛的情,愛情的純潔在天宇飛行,心的執著在心底安寧,傳送心底的真情,隨著月光的安寧,祝願你生活順心,處處能贏。

49、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50、不管風雨再不再來,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無需言證的承諾,我的心早已給了你。今生今世只想和你在一起。

51、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么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52、緣份,讓我與你相遇;感覺,讓我偷偷喜歡你;時間,讓我永遠記住你。思念,讓我不停想起你。心痛,讓我時刻回憶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唯獨,身邊永遠失去你!

53、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擁有的每一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你說過你的心會永遠陪著我,永遠不離開我!

54、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55、人是要不斷堅強的,只有堅強,才能成長;人是要不斷成長的,只有成長,才算經歷;人是要不斷經歷的,只有經歷,才能知道:此生有你,真好!

56、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

57、上天讓我生我生了,上天讓我承受我承受了,上天讓我跑我跑了,上天讓我遇見你我遇見了,上天讓我愛你我早準備好了!

58、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59、我喜歡你就象人喜歡玫瑰花那樣,一面喜歡它的香,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也就是說你的優點和缺點我都會接受你!

60、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61、佩,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我對你有哪點不好,你說一我絕對不會說二,我是時時刻刻都在關心你而你有關心過我嗎?雖然你叫我再追你一年可是你能保證一年裡不會喜歡別人嗎?一年我可以等你可是我們分開 的太遠了,要是在一起你要我等兩年我都會等你的,

62、當我們都不在那么年輕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當年我們缺的只是一次表白的機會,難道說僅僅是為了慎重歲月不可能會再重來命運也不可能被再次安排以前的失誤從此變成了現在懺悔的告白我喜歡你。

63、不知道當你剛才聽到簡訊聲是什麼感覺,我是覺得十分緊張。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的邀請,和我一起共進晚餐呢?

64、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65、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想想還是告訴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66、想你成風,清爽;想你成雨,飄蕩;想你成雲,飛揚;想你成星,明朗;想你成花,芳香;想你成夢,舒暢;想你想成這樣,你還有啥話講!

67、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

68、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69、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70、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71、空氣是熱的,心也是熱的,滲出了汗滴。黏住了發梢,黏住了對你的思緒。你將我的內心占據,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願和你踏出一行行愛的足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