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好兄弟說的話

1、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金猴報喜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2、世上有許多愛情故事,結果有好壞;有感動也有感傷;有一路順遂,也有崎嶇不平。朋友,珍惜愛你的人吧!因為也許下一秒就會失去。

3、一年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那麼在3153600秒中,如果有一秒鐘我沒有想你,我一定是想自己是多麼愛你。

4、今天是你生日呀。我沒什麼送你,就把我送你吧,想我怎麼樣你說吧。

5、勞動節不勞動!所以我僅僅勞累手指一動,給你發這條簡訊祝你勞動節快樂。

6、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獻?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是帥哥?你唄。呵呵。

7、你的笑容多美,好似一汪秋水,泛起點點漣漪,我的心如潮水,有我痴心無罪,只是怪你實在太美,我愛得多沉醉,卻無怨無悔。

8、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9、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搭起這座朋友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好說聲,我想你。

10、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11、歡迎光臨,不好意思,我家有點亂。這是我的書房,這是我的臥室,這是衛生間,那是廚房,噢,那是我家狗狗,沒事就喜歡看簡訊。

12、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9元,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兩毛錢發個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13、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14、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既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的保留。

15、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樂,永遠幸福!祝猴年好運。

16、老虎讀了三國後去抓野豬,見豬窩無豬,摸摸鬍鬚說: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忽然見到了你,大喜:喲嘿!還有美人計。

17、春曉,春曉,處處綠楊芳草,山山水水,歡歡笑笑,共祝六契約春,步步登高。

18、那天站在陽台上,你享受細雨的朦朧,想到坎坷的人生,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是雨水是淚水?你抬頭仰望天空:哇靠!誰家的尿布。

19、女孩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美食的滋味!就算撐死也是一種美。

20、天氣預報:2012年您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纏繞您一整年。

21、阿凡提致富後,開著小汽車出門,車子陷在沙漠裡,看來小毛驢還是有用的,到哪裡找呢?阿凡提一想通訊這麼發達,給小毛驢發個簡訊吧。

22、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23、你到西雙版納旅遊,途中遇到一群野豬圍攻,旅客均掏出食品金錢,野豬不為所動,你掏出身份證,群豬跪而痛哭道:老大,我們可找到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