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炎熱的好句

1、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3、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4、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盛夏,我的心也隨著溫度的升高,而焦急起來了。

5、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6、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7、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8、今年夏天,熱的讓人走在街上,就像進了蒸汽浴室一樣難熬。

9、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10、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11、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2、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13、那些鐵器,被夏天的太陽一曬,就像一個個烤熟的紅薯,讓人不敢碰一下。

14、夏天來得那么的急,沒幾天人們便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酷熱難耐了。大街上的柏油路在太陽的炙烤下變的軟軟的仿佛踩在橡皮泥上;街邊的梧桐樹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給傘下的市民帶來一絲可憐的陰涼時,自己也泛著耀眼的綠光;整個城市如同一個巨大的蒸鍋,城市裡的人們便在蒸鍋里嘩啦啦的淌著汗,覺得自己隨時就要熟了。

15、中午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6、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7、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么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6、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