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很熱的句子

1、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2、七月的天氣,太陽正毒,曬得人汗珠往下直滾。

3、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4、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5、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6、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7、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8、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9、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0、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11、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12、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3、火辣辣的太陽撕開了大地的皮。

14、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

15、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6、一切處於靜止狀態。偶爾一聲鹿鳴虎嘯,這裡的世界暫時停止了進程。劃破了這沉沉的靜寂,那長長的尾音滯留不散,裡面含著死的恐懼與生的艱辛。

17、無雨,無風。炎炎烈日,酷暑難熬。座落在谷地中的五十五公里「小楞場,更是奇熱炙人。

18、與那山巒之上的森林,那赫然聳立的山巒。組成了道道屏障,將獨立家屋圍困其間。空氣和太陽一起燃燒。

19、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0、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1、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