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睡覺的經典語句

1、睡覺是一門藝術,睡不好是你白白糟蹋,睡得好說不定還能夢到元素周期表。

2、即使有各種不開心,知道睡覺是一件誰都搶不走的愛好。

3、人生就像睡覺!醒著困!閉上眼睛又清醒!

4、戀愛,就像睡覺,要看對象。如果對象是床,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如果對象是張桌子,當然也可以睡,但是難免腰酸悲痛渾身不爽。戀愛,就像睡覺,要看時間。時間不到,比較難睡著。時間不到,被弄醒也是痛苦的。

5、睡覺就像打擂台,我已休息完畢,準備開始第二輪了。

6、睡覺是我唯一的解脫,我一直都在想,能否一直這樣睡下去。

7、睡覺是一件超幸福的事,突然想起了奧斯特諾夫曉輝斯基的一句名言:如果說睡覺是一門藝術,那麼,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8、睡覺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止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9、這些日子,被過去所糾纏。睡覺是唯一解脫的時間,可是你又那樣出現在夢裡——過去已經過去了,再回頭看只會毀掉現在,阻礙未來,這道理我懂啊,只是儘管我看得再通透,還是無法忘得徹底。

10、睡覺其實是一門藝術,講究的是心境,有時候你睡不著,抱怨說是外部環境問題,錯,其實是你自己內心的問題,你自己內心靜不下來,自然無法得到很好的睡眠,()在同樣嘈雜的環境中,有人可以睡到打呼嚕,有人可以一直翻來覆去,輾轉反側,所以說不要抱怨別人吵到你睡不著,其實是你自己的心吵到了你。

11、睡覺,非得要等到醒來,你才知道你睡著了。

12、睡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沒有之一!尤其是夢到現實中想要不能有的場景。

13、還是睡覺舒服,越來越喜歡睡覺了。真不明白以前為嘛會討厭睡覺,覺得睡覺浪費時間咧。睡覺是一種享受。

14、睡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做了美夢醒來可以回味美好,做了噩夢醒來會明白,那是假的。

15、睡覺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藝術!但今晚,睡覺是一門技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