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早晨陽光的句子

1、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那是一片讓人眼前一亮的顏色,清晨的精神振奮,也由此而來。

3、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4、早晨的(第一縷)陽光,金黃金黃的,從屋子一角的格窗間走進來。靠窗的粗木桌子上,藤籃、麵包、水壺,都被陽光滾上了一條灑金的花邊。

5、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6、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艷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7、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8、起初陽光羞澀的只散發出淡淡的黃,淡得難以覺察。這微弱的顏色被玻璃窗擋在外面,()感覺軟軟的,暖暖的,很舒服。不久,陽光有些放肆,它試探性地把顏色點點加深,黃、深黃,最後終於大膽地變成了金黃。站在窗前的我,那麼輕易地與陽光親密接觸,它把金黃撒遍我的全身---從頭到腳。

9、清晨,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10、一束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攝在女孩的手上。那是這個清冷的早上的僅存的一絲溫暖,如同母親的手覆蓋在自己凍得冰涼的手上,一如寒冷的冬天中自己身上僅存的那件帶有溫度的大衣,雖然渺小的簡直微不足道,但卻不顧一切地想要抓住。若有若無的陽光,是那樣渺茫,就像那一絲希望。明明知道這只是黑暗中比一顆星辰還渺小的光亮,卻依舊要拼盡全力去夠到

11、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12、冬天的早晨,總覺得是那麼寒冷。拉開窗簾,日光還只是蒙蒙亮,但窗戶上已經結了一層薄薄的冰花。數以萬計的、細小的冰晶成群結隊的聚攏在一起,覆蓋在窗戶的框線周圍,穿梭在一條條縫隙之間,形成了那薄如蟬翼的冰花。猶如一個龐大的軍隊,守衛著這寒冬的早晨;又好似一個馬戲團,在窗戶這個大平台上盡情的揮灑、忘我地表演……漸漸的,陽光晴朗起來,早晨在這瞬間被點亮了。

13、大清早起床,揉揉還閉著的眼睛,拉起窗簾,推開窗戶,一道金黃的陽光探進來,明亮而溫柔,多麼舒暢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14、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了床,陽光普照著大地,好像在喚醒小花、小草們讓它們快快起床。陽光透過了我家的窗戶,射進了我家的床上。我拉開窗戶,看見外面一派新的景象,一下子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我不想再睡懶覺了,只想出去欣賞一下那美麗的景色。

15、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