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吃飯的句子

1、我很餓,吃飯的時候飢不擇食,不喜歡吃的菜都吃得津津有味。

2、他拿起碗筷就大口大口的地用筷子往嘴裡塞飯,飯到了嘴裡還沒有經過細爵就囫圇吞下肚去,餓地太厲害了!後面直接拿起碗往嘴裡倒飯,大嘴使勁地吞抿!

3、十幾個人坐在餐桌上,但是屋裡卻靜得可怕。飯菜已經上齊,和奶奶做的一樣香甜,但卻少了那種熟悉而又特別的味道。平常話最多的小姑爺這時也按捺不住,他開口道:「再也吃不到媽做的菜了!」小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飯桌旁傳來低低的啜泣聲。飯後,大家像往常一樣開始「娛樂」。但卻沒有了以往的舒坦與愜意。

4、「開飯啦!開飯啦!」這是媽媽再叫我,爸爸和爺爺吃飯。「哇!好香呀!今天什麼日子呀!怎麼做這麼多又這麼香的飯菜呀!」我再問媽媽。「怎麼了?不行嗎?如果不行的話你就別吃了。」媽媽說。吃飯的時候,爸爸和爺爺是邊吃飯邊說話。我呢,則是邊吃飯邊玩耍。而媽媽呢,則在一旁一聲不吭的在吃飯。爸爸和爺爺談笑風生有說有笑。時間過去了半個小時,爸爸媽媽和爺爺早就吃完了。則我呢,慢慢吞吞的在一旁吃飯。不管它們吃得快吃得慢都要等我吃完才洗碗。爺爺吃晚飯就進屋裡看新聞去了;爸爸便在客廳抽菸。媽媽在洗碗,我就進屋埋頭寫作業……

5、洗漱完,我和爸媽一起吃早點。四方桌的南面,空著了一付碗筷。以往一家人吃飯,總能聽到一家人爽心的笑聲以及奶奶讓我多吃幾口的關切話語。然而今天,我們都默默地吞咽著,靜靜地用心情去體味沒有了奶奶的日子。

6、我從小有個習慣,就是吃飯總會吃得一點不剩。一次和朋友各點了一份酸豆角炒飯,朋友胃口小隻吃了一半就飽了,我卻一直吃到盤子光光。結帳的時候,老闆在飯桌旁看著朋友的盤子說:「你的酸豆角炒飯,五元。」然後他看著我的盤子,皺了皺眉頭問:「你吃的啥?」

7、看到媽媽剛做好的紅燒肉端上了桌,寶寶趕忙跑了過去,爬上了椅子,用他那剛玩過沙子的小手捏了一塊放在嘴裡,()笑呵呵的對媽媽說:「真好吃啊!」媽媽開心地拿來了毛巾,幫他的小手擦乾淨,寶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小嘴和小手都是油。

8、某天和一朋友吃飯,她帶著她三歲左右的孩子,接著……服務員上了盤菜,我隨口問道:辣嗎?只見朋友迅速的夾起菜塞進她孩子的嘴裡,接著孩子「哇」的哭起來,然後她淡定的告訴我:挺辣的,別吃了。汗汗汗……孩子,受苦了!

9、想著想著,我和母親就來到了街上,找了一家飯店,挑了個單間坐下。我想母親一生節儉,今兒我請母親吃飯,一定要讓她好好「奢侈」一回。我一口氣點了好幾道這個飯店的「特色菜」。母親一個勁兒地在旁邊說:「夠了,夠了。」菜上得很快,一會兒,桌子上就擺滿了。母親看得眼花繚亂,遲遲不敢動筷。我說:「媽,趕緊吃吧,一會兒放涼就沒味兒了。」母親說:「好,好,咱們一起吃。」正吃著,母親說:「你先吃吧,我出去要個塑膠袋,這麼多菜,吃不完,咱們兜回去。」母親想的真周到,我想。

10、說完爸爸在說說相反的「型號」。那就是媽媽的「淑女型」,說到媽媽我要悄悄的告訴你:「我媽媽不吃肥肉,只是經常吃瘦肉和青菜喔!」皮膚還算白,哈哈!不愧是淑女呀!就拿她的吃相來說吧,用一個不大的碗,張開一張櫻桃小嘴,輕輕的將飯餵入口中,很輕的嚼了幾下,生怕太過用力了米飯會痛似的。不過吃得還算快,沒過「幾分鐘」就吃完了。要是媽媽早出生200年就可以做一位真正的淑女了。

11、一家人坐著吃中飯,何辰怡跟奶奶並排的坐著,辰辰用小腳碰了一下奶奶的腳。辰辰說:「握握小腳,你好!你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