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禮物贈語

1、感謝你的結婚禮品給我們帶來歡愉,感謝你對我們無比美好的祝願。

2、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願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3、不論什麼禮物,只要帶著深情愛意,薄禮也要勝千金。

4、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5、我終究會以水的柔情與你相擁永不分離!讓我們雙蓮並蒂,有事共同商量,逢事共同進退,常聯繫好嗎!

6、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7、經常看到你在球場上的身影,作為你的忠實球迷,希望送上我的一片心意,也祝你的水平更上一層樓。

8、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9、一天一點愛戀,我的愛意只增不減!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就要你!如果你也愛上了我,就請吻我的嘴!哥哥,我們辦點實際的事吧!讓清兒成為你的人吧!

10、鑽光彩奪目,七彩絢麗;它不僅代表著富貴,也意味著恆久。清兒今日將鑽石送上,希望有一天能兌現成實物,送給哥哥永恆的守護!清兒只為人而活,哥哥對清兒來說很重要喲!

11、楓葉把整個青春獻給了太陽以後,它就具有太陽的色彩了。

12、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13、收到預期中的禮物令人快慰,但得到意想不到的紀念品更令人無比歡欣。

14、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萬事吉,笑一笑聚財氣,笑一笑友常青!

15、禮物代表了我對你的祝福,也請你記得我的微笑。

16、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17、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18、希望能帶給你紅運當頭,事業蒸蒸日上!祝福你迎來光明大道,金橙橙的收穫!別傷感,彆氣餒!好嗎!每個人都有困難時候,躍過它,你會感到闊然開朗!祝你發大財!

19、你是一個自由快活的小老鼠。今天是你的生日啦!祝你生日快樂!小鼠要永遠快樂呀!瞧你那傻樣,告訴你吧!我是一個小鼠,我們是同類。

20、我怕心很小很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21、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22、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23、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24、讓我們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25、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26、我只求哥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哥哥有了健康的體魄,有了良好的情緒,就會喜悅快樂,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27、同鎖連心,心愛真愛,()愛你不悔,相戀永久!

28、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29、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30、夜空一顆流星划過,我連忙許了心愿,希望你能變漂亮些,誰知剛許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誠心為難我是不是?! →

31、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么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32、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33、自我覺得智商蠻高的往下按,覺得自己還蠻幽默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有魅力的往下按。測試結果:蠻不要臉! →

34、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5、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36、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7、我無法預知未來,但是千日之約,我是可以給你的。

38、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39、我好喜歡與你溝通聯繫。因你反而珍惜了自己,因你反而不願離開共同工作的場地。杯子杯子!無論你是什麼形態?

40、阿袁在外地學習。一天,他發現生活費已提前用完,便忙給家裡拍電報求援。電報上只有四個字:彈盡糧絕。沒幾天,阿袁收到家裡的回電:頂住! →

41、感激你的溫和,讓我如此親切!深謝你的笑臉,讓我如此快樂!

42、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43、言語難以表達我的深切謝意,謝謝你在我畢業之際饋贈的禮品。

44、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45、聖旨: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不愛我,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

46、友誼之花美嗎?送你吧!萬種情思都得在友誼上建立,讓我們牢固根基,守候好這朵花吧!

47、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48、這份特殊的禮物獻給特別的你。

49、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50、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