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摘抄關於青春的優美句子

1、歲月無語,青春有言,時間無聲無息的帶走了多少人的青春與生命,青春真真實實的映照了多少人的蒼老與無助,歲月永不會支付任何人的青春,然而青春卻給多少人留下了惋惜與悔恨的交響曲!

2、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弱冠後生有之,耳順之年,則亦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3、記住,青春路上,必須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的大門。

4、青春,我們只是路過,青春,總還是一本倉促的書,我們曾低吟淺唱,但卻無法改變那旋轉的年輪。原來,在這段路程里,我們只是一個過客,雖然曾經在這裡經過,卻依舊未留下任何足跡,那礦泉水般的生活,猶如那枝丫間細碎的陽光,猶如那夏天湛藍的天空,我們來不及珍惜,它卻這樣不留痕跡的在我們眼前逝去。

5、孤獨的去旅行,會讓我們很期待那裡的一切,有那么一些地方,總有在去旅行的必要,那些美好的記憶只能留存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一次好的旅行能讓人有更多的機會去體驗,去嘗試從未嘗試過的經歷,獨自面對自己,走向更遠的地方,也向自己內心深處那片領土出發。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自己會遇見最想成為的那個自己。

6、青春是一首歌,不是因為它的年輕,不是因為它有多美,不是它的繁花似錦、朝氣蓬勃。渾然天成的,是因為它的短暫。當許多事,我們還沒有來得及做,甚至沒有來得及想,青春便消失在了現實中,只留那一串串的患得患失在記憶中形成傷痕,讓我們若有所思,卻不知要從何細細的想起。誰不為之感嘆呢?

7、青春從蹣跚學步一路走來,長成了大人的模樣。而父母卻在我們的青春里老去,父母成了一朵日漸枯萎的花,最終留下來的是一粒成熟的種子,紮根在我們的青春夢裡,暗藏著巨大的力量。

8、青春,我只想對你說,曾經我沒有珍惜你的存在,雖然你現在已經離去,但你一直活在我的心中,()因為這樣我才能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珍惜當下身邊的任何人和光陰,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再去後悔,再見了,青春,來吧,即將到來的生活,我要學會勇敢的面對你們!

9、發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學會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學會忍耐,堅持,還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也不要去乞求憐憫。流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我們只能自己成長,即使再痛再累。

10、青春年少,我們都盼著18歲的到來,似乎至此之後,我們就不再是母親豐滿羽翼下的雛鷹,不再是不懂世事的孩子。好像從成人那天以後,整個天空都是自己的世界,不再有一根線在背後拉著我們,覺得就是我們所要的自由,然而直到過了18歲,才終於明白,母親的手從沒有握住一根線,那掌心是我們永遠走不出的溫暖。

11、不可逆流的時光啊!總讓人不得不拋棄昨天,面對今天。當我們暮然回首的時候,童年沒有了、少年沒有了,不管我們有多么留念,有多么不捨得。失去的總是美好的,可那是曾經啊!豈容我們去改寫?昨日不可回,那就好好珍惜今天吧,拍拍身上的塵土,拂去悲傷的眼淚,笑對今天吧。

12、白雪的青春,曾是一片微涼的雪花,相繼灑下。任風雨打亂其軌道,但它仍舊支撐著,直到——一聲微響,使它安了家,讓它躺在夥伴身上。這中間的過程,就是它的青春。信念——歡快了它的孤獨。

13、青春是一個永遠聊不完的話題,校園永遠在那裡一動不動,時而沉寂時而歡騰,我們心甘情願把自己的青春埋葬在校園裡,每個角落都有青春的氣息,抬頭看看藏滿秘密的天空,浮動的白雲,滿懷壯志去尋找我們的另一片天空,白晝,黑夜亘古不變。

14、青春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即便是我們失去了天使的翅膀,只要我們還有一顆青春的心,那么我們的生活依然能夠如陽光般燦爛!

15、青春的我們擺脫了童年的稚氣。不再幻想什麼時候可以長出一雙潔白的翅膀,像鳥兒一樣飛翔於天際。青春的我們,不再把問題想得那么簡單。青春的我們,開始思考什麼是愛。青春的我們開始憧憬美好的未來。青春的我們開始追逐理想的羽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