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人至深的一段話

1、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

2、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3、我站在人群里,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我喜歡找一條漂亮的馬路,然後在上面氣定神閒地走,走過斑斑樹陰的時候我象是走過了心中明明滅滅的悲喜。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7、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8、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9、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2、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3、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14、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1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6、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