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考志願

湖北省招辦關於2010年網上志願填報有關事項的提示

湖北省招辦關於2010年網上志願填報有關事項的提示

近期,陸續有考生反映網上填報高考志願未能成功。經調查了解,一是有些網站非法仿製湖北招生信息網;二是有些網站未經省招辦授權,擅自對招辦指定網上填報志願網址進行連結,提供貌似網上填報志願系統軟體,誤導了考生志願填報。為此,省招辦特作如下提示:

1.「湖北招生信息網」省招辦發布招生信息的唯一網站。考生如需要了解招生政策,一定要到本網站查詢。未經省招辦明確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對湖北招生信息網的內容進行複製、鏡像、連結、轉載。

2.省招辦未授權任何網站連結網上填報志願網址,請考生不要到其它連結網站填報志願,以免發生意外。

3.省招辦未與其它任何機構、網站合作開展網上填報志願業務。在考生填報志願期間,省招辦不對外發布任何與填報志願有關的統計數據或預測信息,也不會通過任何機構、網站發布此類統計數據和預測信息。

4.特別提醒:

①考生只有登錄省招辦指定的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填報的志願才能作為招生錄取的依據,在其他網站上填報的志願均無效。考生如果集中在中學指定的地點上網填報志願,只需按學校設定的瀏覽器主頁,即可登錄省招辦指定填報志願系統;考生如果在家裡或其它地點填報志願,請直接在瀏覽器地址欄中輸入省招辦網上填報志願網址,或者通過湖北招生信息網登錄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不要通過其它網站連結後進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否則有可能造成考生個人信息及用戶名、密碼洩露,甚至無法順利填報志願等,如若發生此類問題,由考生本人承擔後果。

②為保證網上志願信息安全,填報提前批志願考生,一定要修改密碼後再填報志願;不準備填報提前批志願的考生,也請修改密碼,以便公布分數後填報其他批次志願和錄取期間填報徵集志願。

③提前批網上填報志願截止時間為6月18日下午5:00時,過時網上填報志願功能將關閉,考生將不能再填報或修改提前批志願。在網報截止之前,考生可隨時登錄省招辦網上填報志願系統查詢本人的填報志願情況,也可修改志願。要填報提前批(包括軍事、公安、司法、安全、國防生及藝術、體育類)院校(專業)志願的考生,特別是已獲得相關院校藝術專業合格證的考生,切莫錯過志願填報時間。

5.未經省招辦授權,禁止任何網站非法連結省招辦網上填報志願網址。由此引起的不良後果,將追究相應的法律責任。

  1. 高考志願填報的五個基本思路
  2. 高考志願填報:十要十不要
  3. 高考平行志願填報完美法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