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感人的語句

1、5歲的時候,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說我愛你。那女孩歪著小腦袋,眨巴眨巴那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地問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呀?」。

2、15歲的時候,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那女孩的臉會當時紅得像火燒雲,把頭深深地低著,擺弄著自己的衣襟。好象在笑。也有可能會說我要告訴我媽媽,你是一個壞男孩。

3、20歲的時候,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那時候的女孩會把頭靠在男孩的肩上,甚至會緊緊地挽住男孩的手臂,好像是馬上的下一秒他就要消失一樣。

4、25歲的時候,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颳了一下我的鼻子,說:「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5、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6、3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會說現在什麼時間了呀?你要抓緊工作,賺錢,我們的孩子的奶粉又沒有了。

7、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那時候的你邊收拾碗筷邊面無表情的嘟囔著:「行了,行了。快去給孩子複習功課去吧。」讓我不知所措。

8、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做著手上的活頭也不抬:「真的?。()我看你的心裡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9、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笑著捶了我一捶:「你這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那時候的我也會笑著呵呵的。

10、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我們已經褶皺的手又握在了一起,那時侯我說我愛你,你會深情地望著我,其實你那已綺皺紋對壘的臉仍是那麼的美麗……旁邊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著熱氣,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11、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我什麼也沒說,我流淚了。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12、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