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青春的一段話

1、青春是一雙騰飛的翅膀,從不懂事的童年到漸漸懂事的青少年,從無知走向有知。青春是一雙五彩的翅膀,歷經的風雨與陽光化作一根根羽毛,羽毛多了才能飛翔。青春是一雙夢想的翅膀,隨著夢想一起飛翔。青春是……

2、青春是一輪噴薄而出的朝陽,瑰麗的光芒映照著我們燦爛的臉龐;青春是一曲悅耳動聽的音樂,跳躍的音符捉動著我們年輕的心炫。

3、舞動青春,讓我們在歡快的節拍里自由馳騁!舞動青春,讓我們一歡樂的心態,充足的準備迎接中考!舞動青春,讓我們鼓起勇氣,一起走向成功的彼岸!

4、在成長的道路上,美麗就如路邊的花兒一樣,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搖拽,在轟隆隆的夏雷中綻放,在嘩啦啦的秋葉中頑強盛開,在寒冷的冬天中傲立枝頭!用心體味成長,那麼你就會發現,美麗就在成長的道路上,美麗就在你身邊!

5、小時候,對青春很期待。在我滿13歲的那一天,青春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俯下身來輕 輕地在我耳邊說,你就要長大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媽媽說:人最美麗的時候就是在青春的懷抱下成長。《文苑英華》中「紅顏恃容色,青春矜盛年」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可見青春是多麼美好。

6、青春是萬物爭輝的春天裡的綠,責任是拿著「二月春風」這把剪刀的裁縫師;青春是知了歡躍的盛夏里的紅,責任是掌著「拼搏向前」這柄舵的弄潮兒;青春是果實纍纍的金秋里的黃,責任是握著「豐登五穀」這把鐮刀的莊稼漢;青春是雪延遍野的寒冬里的白,責任是撐著「無所畏懼」這根雪杖的攀登者。

7、現在正在經歷青春的人啊!要記住,青春不等價於頹廢、不等價於墮落、不等價於傷感、不等價於玩樂、更不等價於浪費。青春是你人生甚至生命的重要的一部分,青春是多彩的組合;青春里有波折、有憂傷、有無盡的煩惱;在這謎樣的青春里你需要一顆平和的心去享受這一切;你需要一顆向上的心去努力、去奮鬥。這樣的青春更值得你用心去體會並且銘記一生。

8、青春是一棵枝葉茂盛的樹,她用綠色光芒感染著所有生靈,使春天的景象常在人間;青春是一支韻味十足的歌,她把浪漫的情懷和嚴峻的現實交織在一起,撥動著每一個人的心弦;青春是蓬勃的生機,是不會泯滅的希望,是一往無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輝煌的色彩;青春是晶瑩剔透的朝露,她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放射著五光十色的光芒……

9、青春是無悔的,為了一個嶄新的中國,無數英雄獻出了自己的青春。董薦瑞為了按時完成任務,捨身炸碉堡;黃繼光為了廣大人們的利益,用胸膛擋住了敵人的槍口;邱少云為了戰爭的勝利,在茫茫的火海中一動不動。

10、在今天的時代,青春卻遭遇著揮霍,遭遇著放任:你能看見網遊魔獸世界吞噬青春學子如花的面容,能看見飆車族瘋狂旋轉的囂張,能聽見「嫁給黃世仁」的膚淺與稚嫩,能看見沉醉在財富陷阱中的富二代的張狂,能看見課堂里手機聊天的沉醉,能發現青春的嘴唇邊污穢的言語和嗒嗒的口香糖泡,於是青春在傷感,青春在迷失,青春在飄零。

11、無論何種年代,青春都只是雍腫在旅行包上的一袋流浪,一紮久違的不知。當旅行的你開始背起它行走時,你就註定有了不同於樂於安靜寂寞的人那樣嫻靜的心理。因為通常是旅行給了你奔波的享受感,給了你流浪的超越感。而青春,究竟只是深掩於那些享受感和超越感之外的。

12、校園是一座聖潔的大花園,我們都是匆匆過客。共為桃李,同窗幾載,而後就會天各一方,那朝夕相處的感覺就會銘刻在心,永不磨滅。儘管天涯海角的同窗友人五尺素魚傳,當祝福的季節來臨的時候,總會多一縷一如既往的思念與牽掛。

13、在課堂上,書聲琅琅,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們寒窗苦讀,認真跟隨老師的思路,思維活躍起來。我們的學習蒸蒸日上,因為我們正處於青春期智力發展到頂峰,我們在此時光,努力學習,奮發向上,積極思考,點燃希望。我們正年少,我們青春飛揚!

14、馨叫花季,雨天叫雨季。不知不覺,雨季似乎已經成為一個專屬青春的記號。雨季里葬著我的快樂、悲傷、煩惱……花季里,擁有我的理想、奮鬥、目標。我的雨季花季是屬於我的。我的青春也是屬於我的。青春的我們,擁有無限憧憬的未來。青春的未來,擁有無限的挑戰。青春的音符在不停地跳動,青春的旋律正在進行……

15、我們在青春肆意追求夢想,而夢想不曾走遠,只是它愛的是現實。你的情敵很殘忍,而在你的青春里,你卻只能忍。你會飽受折磨,看著你的愛,漸漸冷冰,但這一切不會結束,只要你活著。為了反抗,我們在青春里不懈的揮灑汗水,偶爾暗自落淚。但要知道,真正屬於你的,不曾走遠!我們的奮鬥,我們的拼搏,我們與現實的抗爭,雖不會結束,但會有結果。可能你暫時被它所磨合,但只要你的骨子裡存在著不屈,有朝一日,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會有反抗。誰屈服於命運,誰就會成為命運的傀儡。你緊握雙手的鬥志就可以改寫命運。

16、青春是天真的,在國小時,看到那些在中學上學的大哥哥姐姐們,每天面無表情的來來回回,我常想到了青春年代,我們是不是就不在每天幻想和打鬧了呢?進入中學,才發現青春年代仍是充滿天真色彩的,我們下了課,仍經常在一起幻想,看漫畫,打鬧,絲毫沒有變。原來青春到了,並不意味著我們長大了。

17、青春是一道珍惜之餐。青春,大多數人認為是應該珍惜的,因為你擁有她。然而有部分青年卻面不紅、耳不赤地說:「最沒不過夕陽紅,留下青春,哪來夕陽?」我想問這部分青年:你們難道沒聽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嗎?

18、青春是萬物爭輝的春天裡的綠,責任是拿著「二月春風」這把剪刀的裁縫師;青春是知了歡躍的盛夏里的紅,責任是掌著「拼搏向前」這柄舵的弄潮兒;()青春是果實纍纍的金秋里的黃,責任是握著「豐登五穀」這把鐮刀的莊稼漢;青春是雪延遍野的寒冬里的白,責任是撐著「無所畏懼」這根雪杖的攀登者。16、有人說:「青春美好的,但又是短暫的,因而也是遺憾的。」在高手雲集的雅典奧運會上。青春活潑的勞麗詩、滕海濱兩名少將超水平發揮為中國奧運獲得一枚銀牌、一枚金牌,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在他們的背後他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青春。王皓與金牌擦肩而過,這是王皓一生中多麼遺憾的一件事!

19、青春是四季中的春天,有著含苞待放的花蕾,總以為自己是成熟的,討厭父母的嘮叨,開始喜歡躺在草地上羨慕藍天裡自由飄蕩的雲,始終以為自己是被禁錮,束縛的,殊不知,在這青春飛揚的季節里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做任何事。就這樣,我喜歡了偷偷坐在窗台上,雨天裡看著魚滴下落,激起水花,心裡洋溢著別樣的幸福。黑夜,數著星星,不知不覺的開始哭泣了,這沒有原因的眼淚滑啊滑啊,我心裡突然又會很開心。青春的心情難道比六月的雨更變幻莫測?!

20、在青春的操場上,多少徘徊的腳步,踩碎了我們那些追求的夢想。於月下獨飲,點一盞枯油燈,在搖曳的樹影中且吟且思。似水流年,就是如此的不經花,他不會讓你透支,花完為止。安妮寶貝說,愛那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是如此嗎?歲月洪流捲走了青春的一切後,究竟還能剩下什麼?是追悔莫及的淚水?還是一眼萬年的等待?跋山涉水,終到盡頭,是喜極而泣的歡欣?還是搖頭輕嘆的哀傷?

21、有人說:「青春美好的,但又是短暫的,因而也是遺憾的。」在高手雲集的雅典奧運會上。青春活潑的勞麗詩、滕海濱兩名少將超水平發揮為中國奧運獲得一枚銀牌、一枚金牌,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在他們的背後他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青春。王皓與金牌擦肩而過,這是王皓一生中多麼遺憾的一件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