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幽默經典的話

1、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2、男孩窮著養,不然不曉得奮鬥: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

3、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4、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5、捷運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計程車上的廣告:堵嗎?坐捷運吧!

6、雖然我長的不是很帥,但小時候也有人誇我左邊鼻孔很偶像派。

7、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8、每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9、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10、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於是便有了長城。

11、地理老師:如果地球不轉了,我們的世界將會如何?

12、紅杏不出牆,堅決拽出來。

13、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么長時間不見,長這么大了。

14、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15、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瘸子飛起一腳,通輯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

16、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17、名花雖有主,我來松鬆土!

18、留了青山在,還是沒柴燒。

19、閣下莫非就是當年華山論劍武工獨步天下罕有其匹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師收養的小沙彌低能的愛犬旺財踩扁的蟑螂小強曾滾過的一個糞球?

20、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21、強烈抗議廣告時間插播電視劇!

22、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23、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別迷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莫忘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24、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25、就算我是一隻癩蛤蟆,我也堅決不娶母癩蛤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