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病人的話

1、咱有錢了喝豆漿吃油條,想沾白糖沾白糖想沾紅糖沾紅糖,買兩碗,喝一碗,倒一碗

2、身體好了嗎?以後可要注意了,酒是公家的,身體可是自己的,別再為嘴傷身了喔!

3、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4、我愛你,祝願你早日康復!

5、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6、生命在於運動,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7、現在你的心情好嗎?要多吃蔬菜,多喝開水,保持足夠的睡眠,有利於你身體的恢復,祝你身體早日康復!

8、得知你感冒,真有些為你擔心,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吧,希望你多注意休息和保養身體,多喝水,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9、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10、祝你早日康復!小感冒不要緊吧?你早日康復!天天好心情。

11、今年感冒比較厲害,你要小心喔

1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祝您早日康復,萬事如意!

13、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4、希望你能珍惜現在的一切,我不求你大富大貴,只求你好好待自已把身體養好以我們倆的工資足心過上好日子,好嗎?

15、病好了嗎?醫院呆著舒服么?漂亮護士喜歡嗎?如果病好了,我看你還是再去住幾天吧!

16、願你早日康復,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我最大的心愿。

17、我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好好休息,注意身體啊,寶寶乖啊,我最喜歡寶寶聽話了。

18、你早日康復!天天好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