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簽名情侶

1、豆蔻年華,我許下承諾,是關於我愛你。年少輕狂,我定下諾言,是關於我愛你。

2、當你一次又一次的為了同一個人撕心裂肺。當你一次又一次的為了同一件事欲哭無淚。

3、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麼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麼愛我。

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眼淚流下來,才知道,離開也是另一種等待。

5、女人猜不透,男人忽然沉默旳背影。男人總不懂,女人眼淚真實旳意義。

6、夜很黑,就讓它覆蓋我們的憂傷。天很藍,就讓它清澈了所有的淚。

7、我只想像歲月斑斕著帶你一起看那向日葵的明媚。我只想讓時光凌亂著帶你一起看那太陽花的燦爛。

8、掉落回憶,點點漣漪,要俄怎麼怎麼敘寫。丟失記憶,滴滴往事,要俄怎樣怎樣訴說。

9、是是非非,說太多,太多悲傷從何說起。朝朝暮暮,想太多,太多思緒從何想起。

10、只會為了你付出我的一切。只有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11、暖暖的感動,稍稍見證了我們的愛。輕輕的問候,漸漸演變為我們的情。

12、只是簡單的,簡單的想跟你在一起。只是永遠的,永遠的想跟你在一起。

13、你身上的菸草味,還停留在我身上。我身上的菸草味,只可以在你身上。

14、俄們要一起。要開心。要幸福。要唯美。俄們要一起。要明天。要未來。要以後。

15、沵可知道,沵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峩的心跳。沵的牽掛,讓峩的靈魂帶動沵的溫柔。

16、喜歡簡簡單單的在一起,並不需要海誓山盟。喜歡一輩子都依賴著你,並不需要天長地久。

17、不可輪迴的記憶,只可沉淪的回憶。不可遺失的留戀,只可肆意的思念。

18、你揮霍了我的自由,青春被演繹得淋漓盡致。我放棄愛你的權力,餘生我用回憶來承諾你。

19、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愛你才會吃醋,不愛你連管都不會管。

20、右手空白、你何時才會帶著我離開。左手蒼涼、我該怎麼溫暖你的等待。

21、每時每分每秒,相依偎到海枯石爛。每年每月每天,牽起手到天荒地老。

22、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心,上面寫著愛。你有沒有聽到我聲音,偷偷說想念。

23、心室、心房、心臟、這種結構,裝滿的都是你。過去、曾經、回憶、這種徘徊,都有你的存在。

24、我選擇隔岸觀火的原因是,你不愛我。我選擇生死契闊的原因是,我還愛你。

25、腦海中的記憶已枯竭,找不回曾經的轟轟烈烈。記憶中的美好已渙散,尋不回從前的十全十美。

26、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另一個女人難看。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另一個男人失敗。

27、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28、有些事,不說不代表沒發生。比如,我愛你。有些事,說了不代表是真的。比如,忘了你。

29、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喜,一個人悲。

30、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31、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更加保重自己。

32、煙雨醉紅顏,仿佛燈影搖曳間年少輕狂。夕靄亂塵事,恰似望舒蹣跚間落拓不羈。

33、是那幾天、你闖進我傷感內心,送給我幸福。是那幾天、你牽著我走出寂寞,送給我溫暖。

34、我愛過,然後我沉默,只留下星空。你來過,然後你走了,只留下寂寞。

35、情侶簽名:愛過一個最好最適當的男人,我這一生別無所求。情侶簽名:疼過一個最美最乖巧的女人,我這一生再無遺憾。

36、寶貝,世界千萬大,只有你在我心中。白痴,世界千萬人,只有你深得我心。

37、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只愛你一個人。只要我還活著,就會讓你只愛我這個人。

38、全世界就這麼一個我,別不把我當回事。全世界就這麼一個你,叫我怎能不珍惜。

39、喜歡邇清晰秀氣的文字,笑容無法牴觸。喜歡邇溫文爾雅的聲音,柔情難以抗拒。

40、停轉的摩天輪,打破曾經的誓言。零落的滿天星,撕碎以往的諾言

41、握在手心裡的,不一定是最美麗的。藏在心臟里的,不一定是最珍惜的。

42、如果可以,我們就在一起吧。永遠。如果可以,我們就在一起吧。永遠。

43、莫道苦、曾曉苦似糜爛心、望不堪流年。莫言離、人生離別演繹傷、若只如過客。

44、只是因為遇見了你,所以我懂得了珍惜。只是因為擁有了你,所以我懂得了知足。

45、那所謂的堅強,無非是那無謂的逞強。那所謂的傷心,無非是那傷透的心情。

46、年華,你依舊流逝吧,但請為我溫暖注視。陽光,你還是普照吧,但請給我溫暖注視。

47、遺忘,是最疼的刺眼,始終會遺忘。放棄,是最痛的殘害,始終會放棄。

48、愛情不能天長地久,只能朝生暮死。青春不會天長地久,只會轉瞬即逝。

49、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於你半生的寵溺,盡我三生的顛簸。

50、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51、如果你願意,一起看星星墜落。如果你同意,一起看花落花開。

52、思念纏綿俄們都在時光的夾縫中蛻變。陽光碎落拼湊你在時光中成長的笑臉。

53、彼岸無愛,一切只與寂寞有染。彼岸無花,一切依舊繁華落盡。

54、到了最後丶終究回到過去。在那以前丶終究沒有以後。

55、倔強的在乎,只是因為想將你霸道的納為已有。放肆的依賴,只是因為想將你自私的納為專屬。

56、我紅唇邊流過的柔情似寒冬昂首一生傲梅。你眉宇間高跳的冷漠在盛夏綻開一世冰花。

57、東京的櫻花盛開,俄們已染指紛飛。紐約的細雨纏綿,事情已悄然結束。

58、一無所知的愛如絢爛煙火般,剎那芳華。年少懵懂的情若死寂流星般,瞬間飛逝。

59、你走了,我的生活一直要繼續。我走了,你身邊的人多了好多。

60、依靠著你給我的驚喜,支撐珴無趣的青春。依附著你給我的欣喜,支撐珴悲傷的青春。

61、愛了,恨了,哭了,累了,也該結束了。夜了,睡了,醒了,醉了,你還是走了。

62、陷入愛河的人的心臟永遠是最痛的。踏入感情的人的心靈永遠是有份愛。

63、相愛時看到了你旳美,你旳笑,我旳淚。拋棄後看到了你旳錯,你旳壞,我旳醉。

64、看著無數人的容顏而我只貪戀你那單純的笑。看著所有人的笑容而我只戀年你那純潔的臉。

65、我想牽著你,永遠只會為你帶路。我想依靠你,永遠在我旁邊帶路。

66、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每一個以後,都是我們將來把握的。

67、親愛的,我要讓全世界都羨慕我擁有你。親愛的,我要讓全世界都嫉妒我擁有你。

68、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讓你每時每刻都笑的很開心。有那麼一句話,放在心底時時刻刻溫暖著你的心。

69、無論再多男人,都低不過深愛我的那個男人。無論再多女人,都抵不過疼愛我的那個女人。

70、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別往心裡擱。該留留,該走走,往事再也不回頭。

71、如果可以,我們別若即若離。如果可以,我們別悔心悔憶。

72、眼淚再苦再鹹有邇安慰,又是晴天。微笑再美再甜不是邇旳,都不特別。

73、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謝謝你給的愛,照耀我孤單的內心。

74、被我們遺忘的,往往是最開心的。被我們記起的,往往是最痛苦的。

75、沒有我的日子裡你要更加珍惜自己。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76、我不會愛你很久,別嫌棄,就一輩子而已。我不會陪你很久,別嫌棄,就一輩子而已。

77、不可輪迴的記憶,只可沉淪的回憶。不可遺失的留戀,只可肆意的思戀。

78、兩個人走總不會寂寞,害怕的時候還有個你。兩個人走總不會寂寞,孤獨的時候還有個你。

79、我知道你會說,世界有我變不同。你知道我會說,你是最美的擁有。

80、喜歡你,包括你的一切,優點以及缺點。愛上你,包括你的所有,曾經以及未來。

81、莪們旳誓言,手心裏面是莪們旳愛戀。莪們旳承諾,眼睛裡面是莪們旳鮮艷。

82、你的笑容,我沉迷了一個世紀。你的謊言,我天真錯信了一生。

83、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84、一場無情的雨,把你和我的過去沖走。一出精彩的戲,把你和我的距離拉開。

85、一頁頁翻著日記、訴說我們的曾經。一筆筆寫著故事、感嘆我們的回憶。

86、愛上你,對伱忠貞不二分分秒秒不停歇。戀上你,對伱始終如一日日夜夜在繼續。

87、我的二分之一就是你的靈魂,我愛你。我的二分之一就是你的生命,我愛你。

88、天若給我機會,我定以命相搏。天若給我輝煌,我定比天狂妄。

89、帶著你的對我好,滾出我的生活。帶著你的為我好,滾出我的生活。

90、我最大的夢想就是以我之姓,冠你之名。我最大的夢想就是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91、因為有了沵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的牽掛。因為有了你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的瘋狂。

92、有一個人,只要遇見一次,就永遠會記得。有一個人,只要走進一次,就會慢慢懂得。

93、在黎明之前,讓我再擁有一個愛你的暮色。在天黑之前,讓我再得到一個愛你的晨曦。

94、如果愛我,就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如果不愛,就走遠一點,再走遠一點。

95、你的幸福,除了我,誰都給不了。我的幸福,除了你,誰都給不了。

96、原來手牽手相愛,比什麼天長地久都重要。原來擁抱在一起,比什麼海枯石爛都重要。

97、舞落繞在眉心的思念,化成了祝福。雕刻在綺夢裡的等待,淡成了守望。

98、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99、別以為你自己了不起,你也就是會裝樣子。別以為你自己了不起,你只不過在我腳底。

100、我與你相識的那些時間,是我一輩子的快樂。我與你相遇的那些日子,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101、如果真的不放手,請讓莪拉著沵的手一生。如果真的不放手,請讓莪靠著你的肩一世。

102、那個雨涼的夏天、回憶叫做過去。那個雪暖的冬天、過去叫做回憶。

103、我相信愛情的結局最後是你,沒有人能取代。我相信愛情的終結最後是你,沒有人能代替。

104、我想和你走下去,平平淡淡。我想陪你走下去,真真切切。()

105、曾認真,曾著緊,無奈你更加愛別人。曾認真,曾犧牲,誰令到我心向下沉。

106、有一種幸福叫做你不理我,我就纏著你。有一種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

107、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痳木到抵抗一切。一直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堅強到獨立面對。

108、薰衣草凋零的日子、撒了一地的哀。向日葵盛開的季度、染了一心的傷。

109、男人喜歡用「友情」開始一段愛情。女人喜歡用「友情」終結一段愛情。

110、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111、抹淚笑殘陽。只留我一人心酸看過往。悲傷惹感嘆。只留你一人回憶永牽腸。

112、黑紙白字。清清楚楚詮釋著咱們的不離不棄。白紙黑字。清清楚楚記錄著咱們的點點滴滴。

113、謝謝你給我的小幸福,曾渲染了我的世界。謝謝你給我的小愛戀,曾瀰漫了我的人生。

114、我陪你,走過了一段最唯美的幸福。你陪我,走過了一段最幸福的唯美。

115、習慣了,身邊留有你的味道,消散不去。莫名了,想要留在你的身邊,永不離去。

116、把邇的人借給俄,俄加倍的疼愛邇。把邇的愛借給俄,俄加倍還俄的愛。

117、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118、邇沒有勇氣陪涐到永遠,縱使涐那麼相信。邇沒有堅持陪涐走到底,縱然涐那麼努力。

119、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120、聆聽紅塵曼妙,打造心靈空間。書寫青春憂傷,修築心靈港灣。

121、承諾騙我說,有個地方叫天長地久。愛情騙我說,有段時間是海枯石爛。

122、其實、感情從未變過,變的一直是人。其實、傷口早已癒合,痛的一直是心。

123、你的出現,幸福曙光即刻出現在了我的眼帘。你的在乎,甜蜜曙光即刻照耀在了我的心裡。

124、愛上一個人很簡單。就像愛上一片海。忘記一個人很難。比填平一片海還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