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離開母校的句子

1、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國小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2、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3、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4、六年前,我們手拉手,依偎著父母來到校園。無知的我們走過了六年的坎坷,六年的辛酸,六年的喜悅,六年的悲傷

5、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6、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光陰似箭,一轉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7、我要感謝母校的老師,因為是她們給我開啟了智慧之門,使我在知識的世界中遨遊。()我還要感謝那些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的同學,是他們使我養成了遇困難不退縮的好習慣,也一次又一次把我從事情失敗後的失望中拉了出來,使我重獲信心。

8、人總要慢慢地長大,慢慢地成熟。六年彈指一揮間,小學生活中的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成長的七彩路上有歡欣和驕傲,也有挫折和遺憾,都應好好珍惜,永遠保存。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最懷念的就是這個集體,這間教室,這班同學!

9、好了,朋友,面對未來,你我都要加油!我們的前方或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等著你我去遨遊;或許是一片蔚藍的天空,等著你我去飛翔;或許是茂密無比的森林,等著你我去冒險;或許是崎嶇陡峭的高山,等著你我去攀登……不管是什麼,都讓我們攜手去面對吧!回顧著那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才發現我們的友誼已這麼深了。

1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1、母校啊!是你匯集了知識深淵的老師,讓老師辛勤的教育我們,讓我們成為明天的棟樑,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母校你是成千上萬小學生的家庭。您猶如一個知識的海洋,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小小的浪花;您仿佛一棵茂盛的大樹,而我就是其中一片小小的樹葉;您好像一個神秘莫測的宇宙,我則是一個小小的星球。

12、揚起風帆,我們將各奔前程;拉起風鈴,彈奏起友誼之歌。此時,千言萬語已無法代替我對你的依戀之情,就讓它隨著我的祝願,伴你走過今生吧!

13、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4、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15、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