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收拾造句

1、針對上述案例而言,如果註冊會計師能在審計過程中加強以下幾個方面的調查和審計,那麼就可以在事態擴大到不可收拾之前,發現女王真空吸塵器公司財務報表上存在的重大舞弊事項,使投資者免受巨額損失之苦。

2、在實踐中,很多腐敗活動在其初期已被民眾發現和舉報,但集權體制為其提供了排除障礙的力量,直至違法行為不可收拾,對國家和人民造成極大的損害,才受到制止和追究。

3、特別是當第一次犯罪得手後的成功體驗,會迅速強化其犯罪心理,使其沿著毀滅的深淵走下去,變得更加貪婪,一發而不可收拾,例如原貴州省公安廳廳長郭某,在犯罪時其母就曾勸阻,要他自律。

4、新的池氏敘事語言我認為是一種文人氣與市民氣相雜的語言,文明又略顯張揚,在筆力較弱時它往往會鋪張得一發不可收拾,直達到煽情的地步,但它的伸縮性極強,隨著筆力的精粹,語句間會出現的意蘊深厚的空間。

5、一旦地方政府慣性式地採用這些方式來干預上市公司治理,政企之間的關係就會陷入一種困境,企業對政府產生擺脫不掉的依賴,政府愈加干預到公司治理中來,最終使得這種依賴愈演愈烈,一發不可收拾。

6、這既有好的一面,特別是在促使藝術生產多樣化與日常生活審美化方面,但同時也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這主要是由於審美標準的降低,使當代精神生產與消費呈現出不可收拾的粗放局面。

7、再者說了,他們被中國文化迷住,前後的轉變是一次性的,很難讓人相信洋人被中國文化征服以後,痴迷的程度持續穩定加深,以至於買中國的襯衫越來越多,一發而不可收拾。

8、這些例子都說明,當國家利益的衝突和意識形態分歧交織在一起,便互為因果,互相促進,使分歧和爭執變得越來越嚴重,越來越不可收拾,終於導致雙方關係的惡化和破裂。

9、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危機無時無刻不威脅著我們的企業,就連一些看上去非常強大的企業,如果沒有處理好所遭遇的危機,都可能如多米諾骨牌一樣,使災難在與該企業相關的各個領域出現連鎖反應,垮得一發不可收拾。

10、可是由於網路的這些特點,使那些上網者對所交談的對方產生莫大的好奇心,尤其是幻想力強的人就愈發難以擺脫這種好奇心的誘惑,加上色情信息的誘惑,()就越想得到這種虛幻的滿足,於是一上網就不可收拾,達到迷戀的程度。

11、讓各個層次不同社會利益群體通過正常渠道表達自己的利益訴求,有利於促進社會和諧,它也是一種社會安全閥機制,讓對立情緒和不同意見發洩出來的途徑,以避免它們的不斷累積而造成不可收拾的結果。

12、許多癌症病人也在一兩年前就出現了各種胃腹不適等雜症,待症狀加重後檢查,則已不可收拾,人們只知道癌症一經查出,便是晚期者多,且不想一想,那早就纏綿不去的雜病症狀,早就敲起了危險的警鐘。

13、就後者講,曾國藩處於清政府陷入深重的和文化危機之時,時局幾至於不可收拾之地步,他以對傳統倫理秩序眷戀不捨又翼借西學以自強的積極主張,對晚清時局的解危救困做出了貢獻。

14、蒲殿俊輩登台之後,因為縱容兵士的結果,弄到了一個不可收拾的地步。

15、因此,安然公司構築了大量的關聯交易和金融工具,這種錯綜複雜的交易給企業帶來虛假的帳面利潤和現金流量的同時,卻隱藏著巨大債務和風險,最終一發而不可收拾。

16、雖說社會上有一股很大的力量在全盤否定他們在逼他們,他們沒有象當年水滸里的農村基層幹部宋江那樣走上梁山,否則,中國的局面將不可收拾,因為只有他們才真正是屬於農村的精英。

17、因此,當外部競爭環境發生變化時,他便把公司的大權交給自己的兒子,而本應繼承權力的美國經理卻遭到了冷落,結果導致了許多有才華的經理人在關鍵時候離職而去,使公司業績一敗塗地,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18、文化大革命把我國經濟破壞得簡直不可收拾。

19、這一家子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20、如果沒有這個框架或失去這種限定,只消想一想糾紛當事人的對話漫無邊際時可能消耗的時間,或者更糟糕的情況下雙方當事人陷入情緒性的發洩時出現不可收拾的敵意和對立等日常性的場景,對抗是如何地不適合用來作為解決糾紛的方法這一點就很清楚了。

21、利益表達機制的功能,在於為具有不同利益訴求的社會群體提供充分反映自己利益要求的常規性途徑,讓各種不同意見和對立性情緒盡情地發洩出來,避免它們不斷累積而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