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春天美好的句子

1、春天的詩很美,春天的夢很甜,春天的腳步更快。傾聽春天的聲音,是天籟般的深邃,追逐春天的影子,是微笑的期盼。

2、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

3、春天是宣紙上塗抹的幾筆寫意。裊裊鵝黃著地輕垂,一泓鴨綠粼粼而起。濕潤的土壤上鋪滿了嫩綠的萌芽,茫茫碧草上點綴著星星繁花。蔚藍的天空上也會掛幾絲雲,陽光柔柔的像是為畫面撒上淡淡的金黃。

4、不知不覺的寒風帶走了冬天,那一隻只南來的燕子帶來了溫暖的春天。蔚藍色的天空中漂浮著朵朵白雲。柔柔地,小草拂著褲管,春的氣息那么真實地貼近肌膚。有露珠停留,在葉尖墜墜不肯滑落。不肯滑落的還有春天的色彩,明亮而輕快。

5、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6、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春來了!春來了!

7、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子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鄉下去,小路上,石橋邊,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披著蓑,戴著笠的。他們的草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

8、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9、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10、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11、春的到來,給大地又換上了綠衣裳,從表到內都煥然一新.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的山坡上,小草也悄悄鑽出地面.它們嫩嫩上午,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簌,給陡峻的山坡點綴上新的綠意.

12、當霧靄退盡,東方隨即被縷縷霞光取代,金燦燦,紅通通,將整個植物園罩上了一層金光。伴著輕柔的春風,所有的花朵都在歌唱。花的世界,花的王國,花的神韻。洋洋灑灑的花瓣,飄落在大理石地面的小路上。天上,空中,腳下,四處氤氳著陣陣花香。

13、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1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15、春天,春姑娘邁著沙沙的腳步走來了。河的兩岸是綠油油的青草,青草叢中點綴著無數的野花,把小河打扮的更加美麗。不知什麼時候蜻蜓飛到了小河,在小河上一點,水面就有折折的水紋,好像給小河添上了一件新衣服。幾隻大白鴨早就耐不住寂寞,撲著翅膀,嘎嘎地叫著,跳進水中,與水中的魚兒玩起了捉迷藏。

16、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17、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8、雖然,到處都還存在著寒冬留下來的痕跡,但春踩著冬的尾巴上來了,春是冬的終結者,它會把冬的頹廢和寒冷終結,降生機與溫暖於人間,天地萬物,在春的腳步中,慢慢甦醒,一切的一切都蛻去那層厚厚的沉重,帶著輕快的心情去享受春的氣息。

19、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20、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21、春天悄悄地走了,她給大地播下了美麗和希望的種子。

22、春天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和讚美春天。春天踏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它給大地穿上了一層綠色的服裝,使大地煥然一新,滿園春色,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希望,給人們帶來了勃勃的生機和活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23、冬雪的冰封已經融化,春天是如此的溫暖,櫻花繽紛的青草地上,是等待四季美景的心情……;

24、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25、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26、走在田間的田埂上,便與大自然親近起來。新翻的泥土氣息,加上草木和花的芳香,令人陶醉。清明快到了,家家戶戶都種些豌豆。大片大片的豌豆,綠茵茵的,橢圓形的葉子,藍紫色的花。花朵好似蝴蝶,外面大的為藍紫色,裡面黑白相間。

27、一枚小小的花瓣安詳地睡在我的手心裡,想起前幾天前把她摘下夾到物理書里跟現在比那姿態真是天壤之別。還是完整的花瓣,但是早就沒有了水分,依然在那裡微笑著,毫無怨言,她依然那么美麗。曾經綻放過又有什麼可惜的呢?曾經的美麗是更好的擁抱春天,現在的風乾是更好的回報春天呀!

28、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29、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30、我家鄉的春天,每年總是生機勃勃、綠意盎然。春天來了,但是又能從什麼地方發現春的信息呢?別著急,跟我來。我又和妹妹相約來到田野,發現春在田野里。鬆軟的泥土散發著清新的濕潤的氣息,冬憩後醒來的麥苗兒精神煥發,展現出一派蓬勃盎然的生機。溪水歡唱,如母愛的乳汁,與土地和麥苗的血液水乳交融。春在池塘邊,魚蝦暢遊,蛙鼓抑揚弄喉嗓,柳絲婆娑舞倩影,陽光水波交相輝映,灑落捧捧金和銀。春在天空,燕語呢喃,蝴蝶翩躚,風箏高飛,濃濃春意瀰漫潔白的雲朵間,甜脆笑聲穿梭浩瀚的九天。春天在果園,紅杏流火,桃花漫霞,梨樹飛雪,蜂蝶追逐喧嚷,醞釀生活的甘甜和芬芳……春天的足跡,無處不在。

31、湖兩岸的垂柳果然引人注目,它們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著綠色的連衣裙;它們又像一位春天的使者,熱情的伸出修長的雙臂,煥發出勃勃的生機。垂柳的渾身各處無不洋溢著春的氣息。

32、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33、早上起來,從窗邊望去。宛如針線般的絲絲春雨,從天而降。它們染綠了大地,清新了空氣,灌溉了樹木……幾絲春雨劃到了我的窗子上,它是多么的晶瑩透亮啊!被春雨滋潤著的小花、小草、大樹……都貪婪地吮吸著這春雨。春雨就像是它們補充能量的飲料,萬物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34、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鑽到土裡,又一滴鑽到了小草的嘴裡,找不到了。

35、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36、到處都是青青的小草,葉片上還有幾顆露珠,迎著太陽閃閃發光;

37、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8、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39、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40、看,松山湖畔桃花開了,在妙漫的春光中婆娑著搖曳的身姿,惹得蜂兒嗡嗡蝶兒翩翩。陡然間,一陣清風帶過,粉紅的花瓣飄搖而落,浮灑在水面上,輕輕地,沒有一絲漣漪,像是不忍驚起魚兒的夢。

41、腳步情不自禁地被吸引到了室外。街上的樓閣掩映在白色、粉紅色的樹冠中,景色顯得比往日更幽美了。同事拿出照相機,興致勃勃地對著爭奇鬥豔的花朵頻頻拍攝,一幀幀精美的瞬間被定格下來,成了記憶中永恆的收藏。

42、“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在嘹亮地響。

43、田野里,綠叢叢的麥苗從睡夢中醒過來了,一片片綠色的稻田好像一塊塊碧綠的毛毯,金黃的油菜花仿佛是一朵朵閃閃發光的金花。一條小河緩緩地流淌著,似乎在欣賞美麗的景色。不遠處,幾株桃花樹盛開了,粉紅粉紅的花瓣艷麗多彩、芳香撲鼻,仿佛灑了許多香水。看,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穿著烏黑光亮的燕尾服,在田野中嬉戲:有的在桃花旁飛翔,好像陶醉在芳香中;有的在河面上飛來飛去,樣子好像馬上就要鑽入水中。燕子們在藍天白雲中翱翔,好像給藍白相應的天空鑲嵌上了幾顆黑亮的鑽石,讓天空更加燦爛。

44、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45、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46、一個個花骨朵從綠葉中探出頭來,像好奇的孩子似的,四處張望美麗的世界,花的清香撲鼻而來,瀰漫著整個大街……

47、這時候陽光正以緩緩流動的韻律,愜意地梳理著絨絨的羽毛。幾朵白雲漫步在天宇之下,悠悠地綻放著藍天的翅膀。所有陰暗的心情,都在此時打開了蔚藍的天空。

48、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49、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50、春天是一縷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樹木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淨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蛋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的希望、夢幻和理想。

51、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心情)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52、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53、遠處望去,田野里只有黃澄澄的油菜花,綠油油的秧苗,單調極了。忽然一陣微風吹來,秧苗搖搖晃晃中露出了一點紅,一點黃,一點藍……走近一看,噢,原來是田野里小路邊的野花。那花白得像雪,紅得像火……大概由於剛下過春雨吧,花姑娘像是洗了一次痛痛快快的澡,洗掉了身上的污點,好鮮艷啊!而且還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招來了一隊隊勤勞的蜜蜂,發出一陣集市上的喧譁。使光彩奪目的春天有增添了幾分生趣!

54、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55、桃花、梨花、杏花相繼開放,“桃花島”是人們郊遊的好地方,坐在桃樹下,品嘗著山野小菜,欣賞著漫山的桃花,困了就在吊床上打個盹,真是別有一番趣味啊!

56、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57、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