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露珠的句子有哪些

1、晶瑩的露珠是快樂的。你看!它們笑著,滾著,從一片葉子滾到另一片葉子上;你瞧!它們滾著,跳著,漸漸地變小;你聽!當植物們紛紛感謝露珠的時候,露珠們卻笑著說:“我奉獻,我快樂!”接著,用自己甘甜的乳汁,犧牲給植物們。

2、朝霞閃著耀眼的金光,花草葉瓣兒上的露珠兒,像一粒粒晶瑩的珍珠,一閃一閃地滾動著。

3、當夜幕籠罩的時候,它像慈母的乳汁哺育嬰兒一樣地滋潤著禾苗;每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它又最早睜開那不知疲倦的眼睛;它白天隱身於空氣中,夜晚無聲地在黑暗中工作。它不像暴風那樣挾風雷閃電以炫耀它的威力,更不像冰雹那樣對一切殘酷無情。它默默地工作,又默默地逝去。它把短暫的一生,獻給人類,而對禾苗卻從來無所苛求。它多么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著祖國的花朵;多么像我們敬愛的老師,伏案在燈下夜以繼日地工作,把畢生的心血滴滴灑在孩子們的心田上。

4、夏,是一個多雨的季節,亦是一個多露珠的季節。但我每次觀看露珠總是那么的匆忙,總是那么的急迫,亦不曾欣賞露珠的滑落。然今天我是帶著好奇的心情來觀看露珠。不久,我望到了懸掛於葉尖的露珠。在那,我頓然發覺露珠里似乎擁有著另外一個世界,一個充滿綠的世界。即使我已知道那是現實的倒影,但我依舊躲避。因為我不想破壞如此美好的夢想。它和我相似,都有著幻想,都有著夢想。

5、一直喜歡在夏的初晨,用雙手撐著臉頰,靜靜地注視著那濃霧中的荷花上晶瑩剔透的露滴。此時的荷是那么的美,而那露珠是那么的純潔,那么剔透。它們滾圓於荷瓣上,似一個個嬌小的孩子在打著盹兒,若用手去輕碰那花瓣,他們就突然從夢中驚醒,睜開朦朧的大眼,晶瑩剔透,天真無邪。然後就打著滾,盡情地徜徉在荷寬大的懷裡。它們是那么有靈性,那么惹人憐愛。像少女嬌羞的粉面上一滴淚,悽美得讓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又讓我悵然難以釋懷。

6、晨霧慢慢褪去,火紅的太陽撩開它的面紗。在萬道霞光中呈現出一個美妙嶄新的世界。看!那無邊的綠葉上,閃動著無數顆晶瑩的珍珠,一顆兩顆千顆……啊!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撒滿了寶石,又像千百雙閃光的眼睛。啊!露珠!這就是極普通而又為人們所喜愛的露珠。

7、雨後的白蓮卻另有一種風采。蓮葉上水珠滾來滾去,閃閃熠熠,如斷線的珍珠。苞子上清水滴滴,乍開的白蓮,更出脫得晶瑩可愛,銀裝素裹,光明似月。

8、鑽石般的露珠,在茂盛的青草上到處顫動,閃爍出五彩繽紛的光點。看!那寬大的荷葉上,閃動著晶瑩的珍珠,一顆,兩顆,千顆,萬顆……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撒滿了寶石,又像千萬雙閃光的眼睛。

9、它,不被人注意,在無私地奉獻著,奉獻著,不想讓任何人注意,只是默默地奉獻。它,沒有繽紛的色彩,卻有晶瑩剔透的身軀。它的晶瑩,在太陽的照射下,變得閃閃發光。有時,會有人注意到它,想去摸一下,但它卻羞羞答答地落下去了,不留一點痕跡。它,生命雖短,但還在做著貢獻,生命的短暫,甚至只是幾分鐘幾秒鐘,便悄悄地落到地上,滋潤土地。有人說,嬌艷的鮮花最美麗,還有人說,純潔的百合最美麗。而我卻覺得,平凡的露珠最美麗!

10、懸掛的露珠終於從葉尖悄然滑落,形成了曼妙的弧線,亦流露出一個生命的定格。在敲擊地面的瞬間,夢亦支離破碎。我頓然心頭一陣疼痛,惶恐,迷惘。就如此,它的夢就在滄桑的歲月里,在生命的盡頭消亡。

11、看這些露珠們,一個一個亮晶的,圓滾滾的,有大的,也有小的,大到小姆指甲蓋,小到一個句號,一個一個都是那么的可愛。

12、露珠她並非平凡。她美麗得可以跟高貴的人見人愛的珍珠相比;她潔白得像自由的天鵝在空中無憂無慮地飛翔;她有時像一個有理想的靈魂。露珠是怎樣來的呢?她是天上的仙女們因沒有了自身的自由而感到痛苦,哭是她們訴苦中的一種。每當他們回想到自己的以前,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流出來了。然而,就形成了現在既美麗又晶瑩透亮的露珠了。

13、露珠的生命很短暫。夜間水蒸氣的蒸發,形成了露珠。露珠是沐浴露,每天凌晨和清晨,露珠都在給植物們洗身軀,()因為她們知道:太陽一出來她們就會消失。在太陽出來那一刻,露珠不見了,但是植物變得綠光閃閃,好像翡翠。露珠好似我們的老師,夜間馬不停蹄的,默默地工作,清晨我們都在睡夢中,露珠還在工作,等你醒來,出了家門會感到一陣清香,你以為這是自然現象。但是,這不是,這是露珠一夜辛苦的工作換來的。

14、露珠的身體很小,生命也很短暫,但它卻是不平凡的。當夜幕籠罩的時候,它像慈母用乳汁哺育嬰兒一樣地滋潤著禾苗;每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它又最早睜開它那不知疲倦的眼睛;它白天隱身於空氣中,夜晚無聲地辛勤工作。它不想暴雨那樣挾風雷電以炫耀它的威力,不像冰雹那樣對一切殘暴無情。它把短暫的一生獻給樹木。

15、露珠雖然沒有珍珠那樣高貴金錢那樣歡喜。但是,你只要細細地看她,欣賞她。這時,你就會覺得她(露珠)更高貴更讓人歡喜。但是,世界上總有人不愛想事或物的,更加不注意這渺小的露珠了。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大家想一想,社會為什麼會有搶劫?有的甚至為了搶到了東西,竟然可以不顧他人的生命。這是誰造成的?是他們(金錢珍珠),他們是社會的罪魁禍首啊!

16、露珠的身體很小,生命也很短暫,但它卻是不平凡的。當夜幕籠罩的乳汁哺育嬰兒一樣的滋潤著禾苗;每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它又最早掙開那不知疲倦的眼睛;它白天隱身於空氣中,夜晚無聲的辛勤工作。它不像暴雨那樣炫耀它的威力,不像冰雹那樣對一切殘酷無情。它給樹木莊稼……而對他們卻無所苛求。它多么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祖國花朵的敬愛的老師,伏在桌邊燈下夜以繼日的工作,把全部心血灑在我們的心田。

17、早晨,聚在那鮮綠的葉子上的一顆顆小露珠,晶瑩透亮,像一顆顆璀璨的小珍珠撒在那翠綠的葉子上,葉片輕輕搖動了一下。幾顆小露珠就調皮地躲進了草叢,再也尋不著它了。

18、夏日的清晨,我來到野外散步。在萬道霞光中,一個美妙的。嶄新的的世界便呈現在我眼前。看!那無邊的草地上,閃動著晶瑩的露珠,一顆。兩顆。十顆…啊!像夜空中璀璨的點點繁星,像碧波上撒滿了寶石,又像千百萬閃爍的眼睛。啊!露珠!這就是極普通而又為人們所喜愛的露珠。

19、天快亮了,露珠靜靜地躺在葉片上,它環視著四周,不久前,它剛剛離開母親的懷抱,帶著新奇與不捨,降生在這個嚮往已久的世界上。菜園裡住著許多居民。離它最近的是紫油油的茄子,再過來是辣椒。露珠躺著的小白菜生長在茄子腳下,聽說是那個年過半旬的老奶奶不小心將小白菜籽漏了一顆在這,於是它就在這紮根了。

20、太陽剛剛揭開層層的雲被,露出金色的微笑,慈愛地注視著這熟睡了一夜的大地。清涼的晨風中,小露珠仰起了圓圓的腦袋,向太陽微微地點頭。太陽那絢麗多彩的光映照在小露珠上,露珠上便呈現出一顆顆金燦燦的太陽。在溫柔的晨風的吹拂下,它便在寬大的葉片上高興地打滾起來。

21、露珠從樹葉上滑下,從花瓣上滾下,跳進了寧靜的小水潭中,激起了一圈圈波紋。不久又平靜下來,可小露珠卻躲在小潭深處,再也找不著了。

22、露珠身體很小,生命很短暫,但他卻不平凡,但夜幕籠罩的時候,它像慈母用乳汁哺乳嬰兒一樣滋潤禾苗,每當黎明,它盼著睜開那不知疲倦的眼睛,隱身於天空的空氣中;夜晚,無聲無息地在黑暗中工作。它不像暴風那樣扶著閃電,炫耀自己的威力;更不像冰雹那樣對一切冷酷無情。

23、我還發現了一顆晶瑩而透明的露珠,在一片小荷葉上,閃閃發光。妹妹眯著眼睛說:“姐姐,那露珠真像一顆顆白色的園糖一定是甜絲絲的。”弟弟搖了搖頭,說:“不對,我看像一粒粒小玻璃球,可好玩了!”他們倆各說各的,誰都不讓誰。我說:“露珠是萬物的母親,它像慈母用乳汁哺育嬰兒一樣地滋潤著萬物。”

24、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灑滿了寶石,又像千百萬閃光的眼睛。啊!晶瑩而又為人們所喜愛的露珠。

25、露珠並不象鮮花那樣,在人前顯示炫耀,它只是默默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少詩人把它比作“燦爛的珍珠”,露珠自己卻說“不,我只不過是一顆小小的水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