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捷足先登造句

1、而原創企業往往並不擅長迅速打入新國家的市場,所以模仿者便能捷足先登。

2、原看這位英國車手可以成為第一個到達終點的賽車運動員,可是緊隨其後的一輛義大利賽車加快了速度,結果以幾秒之差捷足先登。

3、商場上同類型的產品競爭激烈,只有捷足先登的廠商才能獲取斑額利潤。

4、Cepa第一階段的實施和第二階段的進一步開放,為香港工商界捷足先登提供了機遇,也為各營商人士的發展提供了新的契機。

5、斯科特原打算第一個到達南極,但是阿蒙森已捷足先登。

6、但是這種新的「剿共」事業,不是已經有人捷足先登、奮勇擔負起來了嗎?

7、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捷足先登。

8、這樣的好機會竟讓別人捷足先登了,老王只能怪自己不夠機警。

9、最後,我還要討論另一個有關會話對象最佳大小的常見問題,但我的一位同事上個月在這個專欄中捷足先登。

10、如果我們現在不採取行動的話,歐美就會捷足先登。

11、機會是不等人的,如果你再不採取行動,別人一定會捷足先登。

12、這位u20球員同樣也是拉齊奧的目標,但現在羅馬卻捷足先登,()與機員就斯澤泰拉的費用問題進行談判。

13、但是武裝情報人員顯然已經捷足先登,早就把他們偷偷帶走了。

14、他在抽彩中捷足先登贏得1000英鎊。

15、快速前進到今天,而agloco也必須處理這個問題,有時造成的社會成員不想老王按規則,以為他們可以捷足先登,以公平的捷徑。

16、傑克:瑪麗,我只是想勸他押我那匹馬。聽著,羅尼,別管什麼「捷足先登」,把錢押在「冒險漢子」身上,它保準會遙遙領先。

17、當數位化浪潮湧進二十世紀末期的一切領域時,保護敦煌的人們捷足先登,開始了大規模計算機存儲與再現系統的研究。

18、我本可以用它做本專欄的題目,只是對方捷足先登而已。

19、這家電腦公司捷足先登地推出新產品,很快便占據了大部分的市場。

20、所以做任何事都不能懈怠,否則就可能讓別人捷足先登。

21、中國是21世紀的增長奇蹟,捷足先登的投資者獲得了可觀的回報。

22、他得知市場的內幕訊息,就捷足先登地買下這家公司的股票。

23、黎民偉當年傾盡家財和心力拍攝木蘭從軍一片,卻被別人捷足先登,搶拍粗製濫造的同名作品並率先上畫,大大影響他製作的那一部,令他蝕了大錢,聞者心酸。

24、過去20年,港商善於把握內地的投資及業務機會,如今,港商亦應認真考慮西部地區的商機,捷足先登。

25、這裡原本是穆薩維支持者計畫舉行集會的地點,但被現任總統的支持者捷足先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