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祝福

1、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飛雪飄然的元旦,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祝元旦快樂!

2、元旦到了,送你五個「蛋」:「蛋」願你秒秒笑口開;「蛋」願你分分快樂在;「蛋」願你刻刻幸福載;「蛋」願你時時好運踩;「蛋」願你天天平安來!

3、元旦將至,預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時時開心,刻刻快樂,分分充實,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發財,季季浪漫,年年幸福,歲歲平安!

4、收集2015滴平安海洋之水,摘下2015顆幸福銀河之星,珍藏2015朵快樂天空之雲,融進2014聲真誠祝福之音,願你生龍活虎幸福久!元旦快樂!

5、元旦到,祝福來報導: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6、元旦將到,送你三件吉祥寶:一送一頂如意帽,吉祥如意當頭罩;二送一件平安襖,出入平安無煩惱;三送一個大紅包,恭喜發財步步高。預祝元旦快樂!

7、敲響新年的鐘聲,讓煩惱在這一刻煙消雲散;點亮新年的禮炮,讓快樂在這一刻盡情的綻放。世界末日都已經歷,2015年還能有什麼困難將你難住。元旦來臨,祝福朋友們開心快樂。

8、元旦將至,財氣,喜氣,運氣,福氣,四大祥和之氣,頻頻眷顧您,願您健康平安有財氣,幸福快樂沾喜氣,萬事發達好運氣,事事如意有福氣!

9、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10、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特別的元旦給你特別的祝福。

11、我們是香港皇家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更多的牛年大發雨天天開心射向你!元旦愉快!

12、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一句話,元旦快樂!

13、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4、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 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15、新年將至,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5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16、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過,新年的日曆已經翻開。2014,已成過往。2015,嶄新開啟。元旦假期告一段落,請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年的精彩吧!

17、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元旦溫馨喜悅!

18、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化開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19、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快樂元旦!

20、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1、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22、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今年的元旦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暢心了

23、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 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24、新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5、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26、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帶了兩瓶浪漫,從心裡切下幾許關懷,作為春元旦禮物送給你!

27、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 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特別的元旦給你特別的祝福。

28、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煩惱被爆竹噼哩叭啦炸開!

29、元旦到了;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0、元旦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時時開心,刻刻快樂,分分充實,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發財,季季浪漫,年年幸福,歲歲平安!

31、祝願你新的一年:減輕負擔,沒有煩惱。渾身是膽,開拓進取。告別單身,比翼齊飛。穩重淡定,健康平安。幸福吉祥,源源不斷。好運常在,元旦快樂。

32、新年新氣象,願你來年買個新房子,努力娶個喜娘子;沒事聽聽新曲子,閒來看看新片子;找點致富新路子,多多掙點新票子;願你更新了歲月,翻新了心情!

33、元旦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朋友,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34、元旦到,問聲好;笑口開,沒煩惱;身體棒,平安繞;福星照,享榮耀;大發財,抱鈔票;家和諧,樂陶陶;事事順,步步高;慶佳節,樂逍遙!

35、元旦來到,幸福照耀,過去忘掉,煩惱不要,憂愁趕跑,快樂擁抱,開心來找,平安抓牢,團圓緊靠,一切好運,一切祝福,元旦佳節,向你報到,祝你元旦一切稱心如意。

36、我做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預祝一聲元旦好!這可是2015最後2014最新的喔。

37、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寒風呼呼,但呼不去我對你的;儘管海水濤濤,卻濤不盡我對你的祝福。

38、元旦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39、我趁2015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元旦節快樂!

40、今年的元旦有什麼特別,今年的元旦有什麼新意。有!來點酷點,()來點醒目的,我的地盤,我要與眾不同。所以我要說一句很特別的話給你,聽好了:「祝你元旦快樂」!

41、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 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元旦快樂!

42、元旦就到,祝你2015年裡:1月好運2月吉祥3月如意4月高升5月精彩6月平安7月發財8月美好9月愉悅10月高興11月開心12月快樂。

43、身處千里外,祝福如天籟。牽掛記心間,祝福依然在。問候遠方來,友誼之花開,幸福之樹為你栽,吉祥如意塞滿懷,祝你元旦快樂,永遠可愛!

44、新的一年開始,煩惱憂愁成過去。新年元旦新氣象,欣欣向榮人心旺。吉祥如意來報到,工作順心宏圖展。父母年邁身體健,夫唱婦隨家和睦。祝你元旦降祥瑞,生活幸福又美滿!

45、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 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今年的元旦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 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暢心了。

46、吟誦思念的詩;高唱讚美的曲;敲響新年的鐘;傳出祝福的訊息。2015年的時光已經遠去,珍貴的情誼還在延續,一起展望美好的2014,祝元旦快樂!

47、悠悠的音樂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思念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愛情里 有我永久的祝福,祝愛人節日快樂!

48、新年新氣象,越來越美麗!我多麼的想念你,掛念著你;多保重,我的愛人!

49、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著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2015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2014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50、元旦祝福來報導: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