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縱橫馳騁造句

1、乘上千里馬縱橫馳騁吧,來吾道夫先路也!

2、對於豪華汽車來說,達沃斯這個多雪的瑞士小鎮顯然太小,無法像大城市那樣縱橫馳騁。只有在這裡,她的丈夫才放棄汽車,選擇走路。

3、作家應當有自在翱翔、縱橫馳騁的廣闊天地。

4、華夏河山,可以是屍橫遍野的疆場,也可以是車來船往的樂土;可以一任封建權勢者們把生命之火燃亮和熄滅,也可以庇佑詩人們的生命偉力縱橫馳騁。

5、縱橫馳騁乘烈風。飄忽莫測如行雲,獨來獨往同流水。

6、李廣一生在沙場上縱橫馳騁,屢建奇功,是將中英豪。

7、學生有了豐富的想像力,就能使文思縱橫馳騁,凌空翱翔,從而使寫出來的人物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景物描寫生動形象、有聲有色。

8、遇到合適的話題時就能縱橫馳騁,任憑吞吐。

9、陳涉憑著幾百名散亂的戌卒,振臂大呼,不用弓箭矛戟等武器,光靠鋤把和木棍,()雖然沒有給養,但只要看到有人家住的房屋就能吃上飯,縱橫馳騁天下,所向無敵。

10、只要萬金在手,你就可以縱橫馳騁。

11、好多人若不是親眼見過他縱橫馳騁,誰也不會相信他會有這些絕技。

12、他趕上了70年代中期的浪潮,此後就一直在這個領域縱橫馳騁。

13、我的愛好和夢想是領導一個精英的團隊從事富有創造性的工作、在茫茫商海中縱橫馳騁。

14、專利工作的好壞直接決定著企業能否建立核心競爭力,從而在國際競爭和技術較量中披荊斬棘,縱橫馳騁。

15、第五次反“圍剿”進行兩個月之後,當福建事變出現之時,紅軍主力無疑地應該突進到以浙江為中心的蘇浙皖贛地區去,縱橫馳騁於杭州、蘇州、南京、蕪湖、南昌、福州之間,將戰略防禦轉變為戰略進攻,威脅敵之根本重地,向廣大無堡壘地帶尋求作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