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赴湯蹈火造句

1、只有我們不再用諸如統帥的命令軍事裝備等等作為顯示力量的條件,當作因子的價值,任意用它來代替未知的x的價值,而是毫無保留地承認,這個未知的x不是別的,而是為戰鬥敢於赴湯蹈火所表現出來的決心,這一任務便可得以解決。

2、我們這世界,是人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甘心赴湯蹈火為了把它弄到手的地方。

3、我決不怕到地獄裡去赴湯蹈火,只要最終能夠洗淨罪孽。

4、他一向總在她屋裡跟她見面,從沒敢邀請她一起出過門,這時就在他站在電話機旁跟她說著話時,他便毫無道理地產生了一種強烈的欲望:願意為她赴湯蹈火。

5、為了正義事業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6、「為了你,我可以赴湯蹈火,公爵夫人。」亨利勳爵鞠著躬回答。

7、他英勇對敵,不避艱險,赴湯蹈火在所不計。

8、馬卡爾卡他們都這樣稱呼馬卡林這個人毫無私心地願為你赴湯蹈火,分文不取。喂,就這樣清帳了。

9、我沒有為我的朋友赴湯蹈火,()你的讚美我不敢當。我關心的主要是我自己。

10、增量收入是這些公司在多媒體廣告銷售上赴湯蹈火的唯一理由。

11、開始,她的同伴們都無微不至地照護她,給她喝了一些酒,使她長長精神然後旅長就把她的遭遇對她重述了一遍,旅長一再指出斐利亞福克先生仗義救人的熱誠,為了救她,簡直是赴湯蹈火毫不猶豫。

12、政治,是講要使民眾和君主的意願一致,可以叫他們為君主死,為君主生,而赴湯蹈火。

13、這個x就是軍隊的士氣,就是組成這支軍隊的人所具有的昂揚鬥志和敢於赴湯蹈火的決心,這種鬥志和決心與統帥是否是天才,是排成三排還是排成兩排,是用棍子還是用每分鐘可以速射三十發的槍炮,完全無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