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那些日子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那些日子


高中那些事兒。雖然還沒有到大徹大悟的年紀但現在想想那時候還真不是一般的開心呢。

高三意味著學、學、學……我們卻有一部分人偷偷地學著享受。

那時候從來不知道還有宅這個字的存在,只要有空都會約三五好友出去要么游要么侃要么踏大街。

那時候懶覺雖然是奢侈品,但對於玩心特重的我們貌似沒有多大的誘惑力

周末了我們會出去吃同一碗炒飯、我們會跑到烏蘭上上磕著瓜子呆一個下午、我們會到一個很古老的水車邊上享受隨身攜帶的飯食、我們會找個有水的地方背靠背依著、我們會找個地方一塊看碟、我們會一起爬到樓頂看星星、我們會……我們會……好多好多

有空了我們還會跑到黃河邊踩著黃河水喝著啤酒,有時候也不怕雨水打濕身體在雨中暢談,站在黃河邊看著雨水滴滴的融入渾濁的水中、有時候也不怕剛下完雨的泥地會弄髒鞋子沒命的奔跑、路過樹底的時候還會調皮的抖摟一下。(勵志名言  )上面的水珠立馬打濕樹下還未跑開的人兒。就一個下午的時間我們會偷著跑出去看早就聽說的法泉寺,在裡面虔誠的拜神、認真的聽著老大的講解、沒命的咔嚓咔嚓拍些東東、走時還不忘挑幾本佛經遞給老大,

偶爾吃過晚飯會跑到只有我們幾個知道的小渠邊以看書的名義瞎混,偶爾會偷偷地侃老大的夢中情人呵呵。偶爾會私下調笑某個兄弟、偶爾會私下拿哪個美女來開玩笑……

那時候的我們眼裡只會有大家而不是某個人,那時候的我們總是會聚居、那時候的我們過生日也是大家一起呼呼哈哈而不是現在的既定模式:吃飯k歌。

那時候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騎著腳踏車在那大道上走一圈,那個時候真好……

懷念曾經美食城的涼皮、曾經美食城的灰豆飯、曾經那兒的天津麻花、乾拌牛肉麵、雜醬面、曾經住過的大院、曾經住過的私人院子、曾經漫無目的的走然後原路返回地方、曾經……

晚飯後會拿本書走在密密麻麻的操場上貌似在著書其實只有自己知道是書在研究自己、碰到死黨級的熟人會拿胳膊故意碰他一下、會穿過黑壓壓的人群找到自己想吃的包子、會拿書墊著坐在操場上圍個圈吃早餐、還會約好一起去那個地方(呵呵都知道的)

多么美好的回憶、也許會不記得曾經一起的人的樣子、但高中那些事兒會銘記於心

以此文祭奠我曾經毫無城府的自己、並將此獻給高三朋友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