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新年簡訊

1、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2、等我有了錢,點著美元給你取暖,用XO給你澆花園,派嫦娥給你當丫環,約奧巴羊搖遊船,派拉丹陪你休閒,可現在只能花一角錢,祝你快樂新年!

3、春節到來,簡訊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羊年順心!新年好!

4、快馬揚鞭迎羊年,羊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羊年大吉樂淘淘!

5、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6、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羊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7、點擊記憶的屬性,返回到深厚的友情,複製我們的曾經,貼上到你的心靈,的這一條簡訊,以緬懷我們深深的友情,祝福遠方的你生活永遠溫馨,生命永葆常青。

8、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9、小寶貝,乖又乖,春節鐘聲響起來;新的一年多一歲,快快長大報家園;無憂無慮快成長,幸福快樂放光芒;願小寶貝健康成長,一年一個不一樣。

10、新年翩翩而至,舊歲漸漸而逝。春節的到來,伴隨著我的祝福,滿懷希望的望眼幸福,攜手快樂歡度這個新年的的伊始,我們大聲喊出“春節快樂”!

11、除夕的爆竹已然綻放,美酒的甘醇散發芬芳,團聚的日子點燃歡笑,幸福和快樂永駐心田。我的祝福早早送上,祝你除夕快樂,合家團圓,龍年吉祥!

12、窗花對聯中國結,瓜籽糖餅美味菜,餃子紅包新衣裳,舞龍舞獅放鞭炮,窗明几淨路寬敞,萬象更新共聯歡,春節:中國味道。祝你新年好。

13、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羊年,高興無比。羊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羊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羊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14、寒冬,冷卻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風,吹散不了我對你的眷戀;歲月,消磨不了我對你的關懷;白雲,遮擋不了我對你的祈禱,願你新年快樂,精彩連連!

15、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別墅,羊羊得意當大老闆!

16、過年期間提醒你,登門拜年要送禮:拜訪長輩要送禮,健康長壽好身體;拜訪親戚要送禮,和睦關係在家裡;拜訪好友要送禮,發條簡訊也可以。

17、羊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羊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18、春節生活忙碌多,身體健康要關註:早睡晚起精神好,作息規律體安康;大魚大肉要減少,葷素搭配益身心;油膩食物儘量少,多吃蔬果健康來。祝春節快樂!

19、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友誼長青。

20、春雷陣陣,喜氣洋洋,辭舊迎新好佳節!春風裊裊,真情暖暖,推陳出新好兆頭!電波敲門,鈴音環繞,信箱開啟祝福到!羊年好!

21、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賓士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簡訊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22、看瑞雪翩翩,希望在心頭飄蕩;聽喜鵲喳喳,好運在前方飛翔;望紅梅綻笑,幸福在身旁流淌;沐滿天霞光,祝福在散發芬芳。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敞亮!

23、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24、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羊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25、玉羊聲聲歌喉嘹,銀羊陣陣舞蹈跳。唱出羊年吉祥照,跳出未年如意笑。祝你羊年生胖寶,一家三口幸福鬧。願你生活美滿耀,人歡年豐安康繞。

26、新年我祝福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27、快過年了,一年中最喜慶的時候,也是最忙碌的時候,過年不亞於一場劇烈的體育比賽,要養精蓄銳,作好打硬仗的思想準備喔,祝你過年精神,生活有滋味!

28、羊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29、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0、羊歌聲聲喜訊報,快樂幸福眼前繞。吉祥羊年如意笑,發財多多如羊毛。事業興旺陽關道,愛情甜美親吻抱。健康長壽鴻運照,願你一生輝煌耀!

31、迎來新的一年,工作忙裡有閒;好運團團圍轉,打牌多多贏錢;幸福健康快樂,精神抖擻飽滿;一條簡訊發出,祝福落在眼前。願你喜悅查收,一切盡在不言。

32、生活喜樂羊羊,工作事業羊羊得意,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健康羊光滿面。願朋友,羊年裡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33、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34、總有一張年畫詮釋如意吉祥,總有一副春聯表達美好心愿,總有一縷煙花放飛精彩生活,總有一桌年飯圍成團團圓圓,總有一條簡訊給你提前拜年羊年大吉!

35、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36、春節旅遊,貼士隨從;選擇路線,切忌從眾;探親高峰,宿食並重;海南旅遊,戴好墨鏡;新疆出遊,預防溫差;出門在外,衣備齊全;最後一點,注意安全。祝福簡訊

37、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簡訊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38、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39、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羊年無煩惱!

40、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41、領首公羊咩咩叫,群羊開門把福道。吉祥羊年已來到,群羊開泰幸福抱。祝你羊年女友找,工作如意薪水高。事業路上好運照,宏圖大展輝煌耀!

42、羊年房降期盼中,股市工資相映紅。通脹不知何處去,平安依舊笑春風!嘿~羊年給您拜了個年兒!

43、一張小小的車票,一個大大的背包,風雪相伴,歸途路迢迢,只因年來到;一壺燙燙的老燒,一桌香香的菜餚,幸福無限,團圓樂淘淘,回家就是好!

44、新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羊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45、羊氣帶來好運長,年送歡樂家瑞祥。大地風和艷陽笑,吉星高照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如今簡訊傳祝語,意濃情暖心飛揚!

46、新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47、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48、羊是吉祥的象徵,羊是祥瑞的兆頭。羊是發財的標誌,羊是健康的寓意。羊是幸福的召喚,羊是美滿的財源。願你羊年福滿多,春光滿面喜洋洋!

49、羊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羊年好熱鬧。願你羊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50、羊項掛上銀鈴鐺,一路歌聲一路響。送來祝福到人間,道路越走越寬廣。唱的幸福花兒綻,銀光閃爍五彩燦。願你羊年福壽康,高歌幸福萬年長!

51、三陽開泰吉祥送,羊年到來笑開顏。前途無量陽關道,事業順利家美滿。身體健康能跑跳,生活快樂高樓攀。簡訊祝福身邊伴,無憂無慮到永遠。祝羊年吉祥如意!

52、新年給你驚喜,許你願望一個:想要金錢?可以;想要美女?可以;想要成功?可以。只要願意付出,願望就會實現。有效期,一輩子。快點行動吧!

53、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致好,拜大年;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春節好!

54、羊年到,運氣到,財氣到,福氣到,鈔票到,成功到,快樂到,平安到,健康到,幸福到,想到的都得到,盼望的都來到。還有什麼到?我的祝福到。

55、一首歌從馬年唱到了羊年,喜樂洋洋。一個舞蹈從玉馬跳到銀羊,歡蹦喜樂。一個祝福簡訊從除夕傳到初一,連年幸福。願你未年:繼馬年精神,唱羊年晨曲!

56、像風一樣溫柔的晚雲,多情地映在潭心。此時,除夕月下的你我。在傾聽,從遠方那飄來的情歌。相思深深……

57、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58、福羊翹首盼,先來送祝福。邁邁羊蹄,前途無量;點點羊頭,福壽無邊;聳聳羊角,鴻運當頭;甩甩羊尾,快樂永遠;張張羊嘴,福壽安康。祝羊年如意,事事順心!

59、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福你羊年無煩惱!

60、銀羊咩咩喜來報,高歌聲聲新年好。願你跟我羊財發,叫你一生輝煌耀。一帆風順羊關道,跟我一起舞蹈跳。幸福生活美滿笑,福祿壽康來報到。

61、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簡訊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62、三羊開泰祝福報,羊年來到幸福繞。身體健康福祿壽,事業興旺輝煌耀。祝你羊年無煩惱,兒孫滿堂喜悅笑。願你爺孫嬉戲鬧,美滿伴著幸福跳。羊年樂無限!

63、羊年鑼鼓已唱響,唱出心中喜樂揚。煙花炮竹映紅天,映出快樂笑燦爛。千家萬戶笑聲傳,美酒飄香碰杯響。各族兄妹大團圓,喜樂洋洋生活甜。願羊年幸福添!

64、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65、給你拜年了!一拜天地,天地玄黃,地久天長;二拜財神,日進斗金,飛黃騰達;三拜福星,天罡北斗,福從天降;四拜全家,闔家團圓,福壽安康!

66、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67、我們是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更多的羊年大發雨、天天開心箭射向你!元旦愉快!

68、春節娛樂多,節目喜不斷:精彩麻將桌,勁爆撲克牌,動感舞蹈現,動聽歌聲揚,小品笑開懷,幽默總不斷。一人顯孤單,我來陪你玩,一起玩翻天,可好?

69、羊年還未到,祥羊把門敲,一聲咩,你吉祥;二聲咩,你快樂;三聲咩,你幸福;四聲咩,你平安;五聲咩,你健康;六聲咩,你發達!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喔!

70、咩咩,吉祥的羊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羊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羊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

71、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72、新年到,回娘家,家中父母樂開花;買東西,挑實用,不重價格重心意;說牽掛,述衷腸,祝福二老永健康;捶捶背,敲敲腿,幸福快樂皆美滿。祝全家快樂!

73、旭日東昇陽光燦,羊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羊年吉祥眉頭揚。

74、羊年到了,我們整點特別的東西吧!願好羊給你帶去,好運平安,帶去美滿快樂,帶去成功健康,帶去幸福平安,帶去一年的順利。祝春節快樂!

75、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沾沾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76、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羊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