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新年祝福語2015

1、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3、聽說天使愛吃栗子蛋糕,我就去買了一些放在窗台上,守了半夜我終於用床單綁架了一個天使,然後向天使許願說:「希望正在看簡訊的那個人新春幸福!」

4、新年我許下願望:剛說希望天晴朗,陰雲立馬來密布;剛說房價跌到底,結果立馬狂飆高;唯獨祈禱你幸福,沒有異常來阻擾,這下子,你不幸福都不行。

5、春節就要到了,我也不廢話,更不說套話,只說一句大實話,願你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6、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7、一個雞蛋滾來滾去,越滾越圓,結果就變成了圓蛋——新年快樂!

8、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9、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10、春節到,邀你共玩:打打痲將,摸摸手氣,碰碰運氣,試試財氣;玩玩撲克,看看牌氣,亮亮人氣,賭賭福氣;唱唱大戲,鬧鬧歡喜,數數精彩,表表歡意。

11、簡訊把年拜,收到笑顏開;羊年好運來,保準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準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12、羊年來到,簡訊報導;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簡訊一條,一切安好。

13、廣播尋人:那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我要祝他新年快樂!

14、新年到,回娘家,家中父母樂開花;買東西,挑實用,不重價格重心意;說牽掛,述衷腸,祝福二老永健康;捶捶背,敲敲腿,幸福快樂皆美滿。祝全家快樂!

15、我托一隻最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16、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簡訊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簡訊,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17、春節假期真累:買票等排隊,一排又一排;車上人擁擠,前胸貼後背;朋友相聚會,開懷暢飲足;晚睡早起床,身體有點累。發個簡訊提醒你,記得,身體健康最寶貝。

18、天氣變化無常,小心著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19、羊年到,羊年好,羊年瑞雪步步高。羊年吉利,羊年順,羊年伊始祥雲飄。願友羊年多財金,金羊舞動,全家笑。新年快樂,全家福,祝您生活多歡笑!

20、雪花飄飄有詩意,出門玩牌好運氣,春聯春潮揚春意,爆竹聲聲除舊氣,東西分別今歡聚,一年最美是除夕,傳送一條簡訊息,美好祝福全給你。春節快樂。

21、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22、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

23、為答謝朋友多年對我的關心特在春節前夕舉行酬賓活動!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將獲得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迎春簡訊一條。恭喜獲獎!

24、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25、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26、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27、新春來臨,路遇財神;新春一到,快樂微笑;新春問好,撿個元寶;新春一過,沒有煩惱;新春送福,降臨福祿;新春收我一簡訊,好運圍繞能加薪。

28、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

29、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30、新的一年就要到,願你天天接禮收紅包,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滿街放鞭炮,逮誰都問好,搓痲不怕警察知道!好運全來到!

31、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32、站在幽靜的窗前,看著高挑的燈籠,讀著暖暖的春聯,感受濃濃的年味,遙想過去的一年,寫滿悠悠的追憶,傳送簡簡的簡訊,送上溫馨的祝福:羊年吉祥。

33、願所有的祝福湧向你,是我的期許;讓佳節的喜悅為你洋溢,是我的祝願;讓幸福的生活與你擁抱,是我的期望。又是新的一年,讓我們共同進步。

34、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羊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

35、在新的一年裡,你想出人頭地嗎?你想發財致富嗎?你想光宗耀祖嗎?你想大富大貴嗎?你想揚名立萬嗎?你想升官發財嗎?你想福星高照嗎?別瞎想了,快睡覺吧!

36、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牛多殺幾斤呢!

37、祝你新的一年裡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38、「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39、除夕到,真熱鬧,爆竹聲聲脆,燈籠個個紅。虎嘯群山辭舊歲,羊躍滿地慶新春。願你羊年行大運、發大財、成大事,春風得意,心情快意,幸福如意!

40、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41、爆竹聲聲,一年又一年,金虎換玉羊;歡天喜地,朋友傳祝福,親戚串家門;日新月異,舊貌改新容,新春好前景;簡訊傳遞,祝福送給你,情誼永長久。

42、春節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著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夸;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43、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44、春節把家還,春運又來到;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祝福來送上,問候不能少;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45、新春大禮怎能錯過?編寫簡訊:「我要請你吃飯」傳送到我的手機號,有機會取得本人親筆簽名CD,數量有限。預祝新年快樂!

46、一朵花采了許久枯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47、祝你的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百毒不侵,不當機,不被黑,上網飛快,聊天特神--別忘給它換顆「奔騰」的「芯」。

48、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新年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49、春節娛樂多,節目喜不斷:精彩痲將桌,勁爆撲克牌,動感舞蹈現,()動聽歌聲揚,小品笑開懷,幽默總不斷。一人顯孤單,我來陪你玩,一起玩翻天,可好?

50、當絢爛的煙花綻放,當喜慶的鞭炮清唱,當歡樂的歌聲飄揚,當新年的鐘聲敲響,那是我在祝福你,我的朋友,新年快樂,新年吉祥!

51、新年快樂,每豬一條!寧可錯發三千,不可漏過一頭!冤枉的請轉發,默認的請儲存,皮厚的請刪除。祝親愛的豬新年快樂!

52、新年給你驚喜,許你願望一個:想要金錢?可以;想要美女?可以;想要成功?可以。只要願意付出,願望就會實現。有效期,一輩子。快點行動吧!

53、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54、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55、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56、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用一年來體會生活!在新舊交替之際,請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57、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假期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新年快樂!

58、堆積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59、用石頭砸110警車,贏得看守所三天食宿全包超值游,砸兩輛還送精美手鍊一條,時尚囚衣套裝,警車接送等,砸的越多驚喜越多,前一百名還可與警犬嬉戲,趕快行動吧!預祝新年快樂!

60、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春節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翻!每逢佳節倍思親,月月都拿高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鈔票都在枕頭下。哈哈,每天都能偷著樂!

61、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62、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3、點燃五彩的煙花,放響歡樂的鞭炮,享用團圓的大餐,斟滿幸福的美酒,沾滿吉祥的喜氣,許下美好的願望,願你羊年快樂,健康平安!

64、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已經很多年,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元旦快樂!

65、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羊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66、街街巷巷喜氣洋洋,家家戶戶彩燈明亮,老老少少爽爽朗朗,人間處處華章奏響,你來我往傳遞祝願,幸福快樂感受新春。新的一年,祝你萬事如意!

67、我們是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更多的牛年大發雨天天開心箭射向你!新年愉快!

68、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清蒸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羊年快樂!年年有餘!

69、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70、叮鈴鈴的手機聲,是我的問候;短訊息里的心聲,是我的溫柔;輕柔柔的話語聲,是你的笑容。祝新年快樂!

71、新年到了!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金錢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祝新快樂!

72、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73、新式跨年法:首先你在地板上放一塊熱氣騰騰的年糕,然後在今年的最後一秒時倒立跨過年糕,嘿嘿……完成啦!

74、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祝你新春快樂!

75、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76、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新年吉祥,大吉大利!

77、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78、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79、古有愚公移山,鐵杵成針,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對你的祝福。讓我這份新年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80、新年將到,願你面帶微笑;新年乾杯,願你心情陶醉;新年好運,願你長得更俊;新年快樂,願你活得灑脫;新年問候,願你幸福無憂。提前祝你羊年大吉!

81、寒冬,冷卻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風,吹散不了我對你的眷戀;歲月,消磨不了我對你的關懷;白雲,遮擋不了我對你的祈禱,願你新年快樂,精彩連連!

82、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麼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83、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新年快樂!

84、迎來新的一年,工作忙裡有閒;好運團團圍轉,打牌多多贏錢;幸福健康快樂,精神抖擻飽滿;一條簡訊發出,祝福落在眼前。願你喜悅查收,一切盡在不言。

85、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86、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87、羊尾系金攏財氣,羊頭搖鈴盪福音。風吹拂著春天的蹤跡,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羊年大吉!

88、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89、新春佳節又來到,手頭工作全拋掉,工資獎金忘不了,回到家裡要交待。

90、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91、吉風拂梅香溢盞,數枝橫放翹新顏;燃竹炊煙紫雲騰,暖爐溫酒愜意鮮;符新騰圖盈院巷,祥光宏瑞照陌阡;祝君新年福滿天!

92、春節我的祝福你不知道,不知道你是個大傻帽。為了不讓人知道,現在對著手機笑一笑。春節快樂!

93、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春節快樂!

94、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95、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96、其實有些事我們彼此心裡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話說明……我的紅包呢?

97、送你世間僅有的圓雞蛋,堅硬的外殼;持久的蛋膜;純色的蛋白;中間醞釀著快樂和幸福的未來,願它成為你的幸福幸運蛋,祝你快樂過羊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