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雨的傷感句子

1、靜靜的,我坐在桌前,凝神著這雨落;聆聽著這心跳;凝聚著這思念……讓這刻骨的感受深扎進律動的生命里,再融入這每一滴雨中,落遍有你的每一個角落;匯合成涓涓細流,浸遍你踏過的每一寸土地。

2、天上人間,瀟瀟共雨。曼珠紅遍,流水忘川。

3、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4、陰晴圓缺、萬物輪迴,世間的雨也算是萬物的一種吧!那麼,它不會消失,至少地球存在的時空裡,它是無法消失的;於是,註定了我對你的思念也不會消失,至少在我存在的生命里,它是無法消失的!

5、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大雨淋濕了你的發,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6、雨是孤獨的,是寂寞的,是迷茫的。

7、路上三三兩兩的行人舉傘走的飛快,他們飄過的眼神不懂我的憂傷。我的憂傷是一個人的憂傷,我只想一個人在雨中行走,我不想讓他們知道了我的憂傷。雨滴順著我的頭髮滑下,滑過我的眼角,像眼淚一樣。

8、雨是雲傷心的眼淚,心總是在烏雲密布時孤寂,流下的是一陣陣心雨。

9、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0、雨曾被詩人用來做傷感的詩句,一字字一句句都透露了雨的傷感。可是又有誰能真正的了解雨真正的悲傷呢 ?

11、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間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和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和曾經的你,是那樣熟悉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12、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13、小雨淅瀝,手持著油紙傘走過街頭,風吹落的花瓣飄在了肩頭,是逝去的你在輕聲呼喚我嗎?

14、雨的傷感瀰漫了整個城市,還來不及看清就以迷茫了。

15、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6、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17、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18、有人說,人的思念會隨風飄浮在空中,因為積壓得太久太濃,終於承受不住便下起雨來,其實雨水就是思念。

19、雨還在慢慢地下著。在朦朧的煙雨中,我仿佛又看見了前方姑娘那美妙的身影。但,我卻總是追趕不上。

20、看春殘花漸落,便是紅顏老死時。

21、聽,雨淅淅瀝瀝 的 下著看,人間多少真情在?聞,雨中遍布蕭瑟見,世間人情猶在為,落雨而嘆問,世間情為何物?願,有情人共尚嬋娟。

22、在雨的哀曲里,消了她的顏色,散了她的芬芳,消散了,甚至她的太息般的眼光,丁香般的惆悵。

23、雨依舊在下,赤裸裸的傳達了我的傷感,我是傷感的,窗外的雨也是傷感的。望著那模糊的城市,擦擦窗戶,還是沒有清晰,我的人生是不是會如同這城市被雨的傷感所迷茫呢?

24、窗外的雨,如山澗的溪流,從房檐落下。風吹過來時,會飄進幾滴落在我的身上。()不想關窗,因為想感受這雨的沖刷,想感受這如雨的思念…

25、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26、風雨過後的彩虹,我怎麼看不到。

27、想雨的時候,就是心事和憂傷積攢得很沉很重的時候,心情像枯渴的禾苗盼著雨的到來。

28、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29、窗外的雨停了,心中的雨也停了。曾幾何時,還在為自己的不如意唉聲嘆氣。曾幾何時,還在為一天的碌碌無為而反思,曾幾何時,面對著奉獻是那麼的淡然。

30、雨的悲傷在於雨里想念的思緒,百轉千回。

31、聆聽雨音,象墜入一場不願醒來的夢境。音樂淙淙如流泉,空心古琴摧雨的銳響,似長練破空。金戈鐵馬的痕跡里,偏偏蕩漾著水樣的柔情夢幻般的聲音。

32、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33、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34、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