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男子聲音的句子

1、他的聲音聲音低沉渾厚,富有磁性。

2、他的聲音深沉而又粗豪,如果猛聽他高聲問道“是誰”——你準會大吃一驚。

3、他說話的聲音如夏日般熱烈的呼喚,融化了我整個冬天的冰涼,如暴風襲來,讓我不能呼吸。

4、冷漠的他,不愛說話。但,只要一提到自己的父母,他那堅定剛柔的唇薄發出的語句使其他人都為之一驚。

5、他的聲音聲音讓人著迷,很有磁性,顯得很穩重,給人一種安全感,感覺很踏實。

6、溫暖從背後慢慢的包圍過來,耳畔傳來他的聲音,有點低啞的,卻帶著說不出魅惑,每個字從他的薄唇中吐出,聽在我的耳中,都仿佛下著大雪的十二月倚窗而坐,獨自品嘗一杯熱氣騰騰的藍山咖啡,裊裊的咖啡香瀰漫著,溫熱的液體體貼的從口中劃入喉嚨,整個人都暖和起來。

7、他說話的聲音磁性、溫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聲音靠近。

8、他邪惡而俊美的臉上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笑,聲音冷冽,猶如千年寒冰

返回頂部